楼主: 轩轩
2527 0

[其他] [转帖]远东国际租赁有限公司(上海)2008实习生招聘(06.11发布) [推广有奖]

超级版主

458 Italia

大师

86%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13
论坛币
5742554 个
通用积分
172.0659
学术水平
517 点
热心指数
779 点
信用等级
474 点
经验
454785 点
帖子
8459
精华
3
在线时间
883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12-10
最后登录
2024-4-26

一级伯乐勋章 初级热心勋章 初级学术勋章 初级信用勋章 中级热心勋章 中级学术勋章 中级信用勋章 高级热心勋章 高级学术勋章

楼主
轩轩 在职认证  发表于 2008-6-11 20:56:00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倒序 |AI写论文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远东国际租赁有限公司系全球500强企业(中国中化集团公司)旗下唯一一家中外合资融资租赁公司。面对入世的机遇和挑战,远东公司正依托母公司雄厚的经济实力、卓越的国际地位、及强大的市场网络,并秉承创新的思维、开拓的意识、探索的精神活跃在中国的金融服务领域。其业务活动覆盖交通、医疗、通讯、IT等诸多行业,业务足迹遍布大江南北、长城内外。

遵循"做人:诚信、合作、善于学习;做事:认真、创新、追求卓越"的人才理念,在企业价值不断提升的同时,远东公司也为每一位有识、有志之士提供了挑战自我、超越极限的舞台;完善自我、品味人生的空间。

随着业务的快速发展,远东公司真诚地欢迎您的加盟,以理性的态度、无畏的勇气共同面对挑战,开创美好未来。

公司介绍

远东国际租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远东")1991年成立,2001南迁至上海,注册资本为10亿人民币,现有员工300多人。

远东系中国中化集团公司(全球500强企业)旗下唯一一家中外合资融资租赁公司。面对南迁后的机遇和挑战,远东公司正依托母公司雄厚的经济实力、卓越的国际地位、及强大的市场网络,并秉承创新的思维、开拓的意识、探索的精神活跃在中国的金融服务领域。其业务活动覆盖医疗、印刷、船舶、建机、机床等诸多行业,业务足迹遍布大江南北、长城内外。

经过持续的实践和探索,远东的综合实力在中国租赁行业名列前茅,并已具备了面向未来的能力,站在这样的基础之上,远东人已有了展翅蓝天的梦想。

遵循"做人:诚信、合作、善于学习;做事:认真、创新、追求卓越"的人才理念,丰富完善"一所学校、一支军队、一个家庭"的企业文化,在企业价值不断提升的同时,远东公司也为每一位有识、有志之士提供了挑战自我、超越极限的舞台;完善自我、品味人生的空间。

我们将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酬水准,完善的培训体系,富于挑战的工作和个人发展机会。

远东真诚地欢迎您的加盟,共同以"平和而执著,谦虚而无畏"的态度去面对挑战和未来。

联系方式

有意应聘者请于见信息后,将个人资料(包括详细的个人背景资料、教育及工作或实习经历)通过电子邮件的方式发至本公司招聘信箱。

公司网站: www.ifelc.com.cn

电子信箱: ifelc-a@sinochem.com

地 址:中国上海市浦东新区世纪大道88号金茂大厦33/35/36层

邮 编: 200121

注意:请务必在电子邮件标题上注明"学校简称-专业及学历--姓名"(举例: "上海交大-MBA-柳飞"),对于初选合格者,我司将安排相关面试。

职位名称:暑期实习生(金融风险控制方向)

实习时间:2008年07月上旬-2008年9月上旬(根据双方意愿及其他实际情况可以适当延长)

任职资格:

1. 金融、投资、财务、工商管理等专业在读硕士研究生;

2. 具有类似银行对公业务风险评估相关工作经验;

3. 具备项目评估、项目管理、国际金融、国际贸易、法律知识、财务、相关行业背景知识、国家及行业法律法规知识;

4. 具有较强的分析判断能力和解决问题能力,能够协助完成项目评估、项目管理;

5. 具有较强的自我心理调解能力,能够承受压力并进行自我调节和自我激励;

6. 在暑期能保证每周五天正常工作时间;

岗位职责描述:

1. 协助进行公司质控管理系统的持续优化。

2. 负责相关主营行业信息的持续关注及分析。

3. 负责相关主营行业客户/项目/资产的信息管理。

4. 协助建立完善公司相关行业客户资信评估模型和租赁资产评估模型。

5. 协助对事业部提供的项目信息进行论证、评估。

6. 协助审核论证具体项目的租赁合同、贸易合同、返点合同以及其他合同。

7. 协助监控具体项目的运行实施,包括商务运作、租金的收取与核销、项目运行报告、项目巡视、资产分类评级、项目核销。

其他事宜:

1. 签订《在校学生实习协议书》;

2. 享受公司规定的实习津贴;

3. 享受公司提供的午餐补贴;

4. 实习期表现优异的学生优先留司录用;

Email:
zhuzhaohui@sinochem.com

地址:中国上海市浦东新区世纪大道88号金茂大厦3502室    邮编:200000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实习生招聘 有限公司 实习生 Sinochem 融资租赁公司 上海 实习生 招聘 远东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8 0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