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ysxs923
818 0

[投资学] 合理理财 教您钱生钱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等待验证会员

学前班

40%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20 点
帖子
1
精华
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14-11-27
最后登录
2016-5-31

相似文件 换一批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随着我国经济的发展,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家庭金融资产的不断增加,投资理财已成为日益重要的问题,家庭投资理财是针对风险进行个人资财的有效投资,以使财富保值、增值,能够抵御社会生活中的经济风险,不管是储蓄投资、股票投资,外汇、保险投资,由于投资品种日益增多,所需的专业知识也不尽相同,投资方法也很难完全掌握,家庭的资产选择、组合、调整行为均定义为家庭对某一种或某几种资产所产生的需求偏好和投资倾向,越来越多的中国家庭希望能通过稳健投资来实现财富增值。因此,许多人将目光投向理财产品,但种类繁多的理财产品,却又让投资者在选择时无从下手。
如今老百姓的日子越过越红火,理财意识日益加强,都会将自己手头的闲置资金进行适当投资,让钱赚更多钱是每个人的愿望。工薪阶层作为社会人群的主力,其财富的积累对于个体家庭的幸福、社会的安定和谐等都具有巨大影响,因此工薪阶层如何理财,如何收益最大不仅是重大的经济问题,也是政治问题,值得全社会关注。根据目前市场各类理财产品的特性及社会发展来看,银行储蓄+保险+P2P的组合式理财是个人或者工薪家庭2015年理财收益最大的最佳选择。
个人或者家庭投资理财,选择投资理财模式是关键。要想财富增值快,一般来说,投资收益高的理财产品是不错的选择,然而,收益较高的股票、期货有很大的不稳定性,接近年底,大盘有所上涨,但一直以来的熊市,并不能带来实质性的改变;基金、信托一类的理财产品虽然收益趋于稳定,也有专门的理财机构代为操做,但此二者门槛较高,时间也较长,很难满足一般的个人及家庭理财需求;再者就是银行理财产品,虽然品种在增多,但收益低的特点一直是银行理财产品的软肋所在,更别说现在余额宝、理财通,其收益也是在一直下降,反观
P2P理财
,却是逆流而上,不仅高收益、时间短,而且操作简单,其强劲的势头一直持续至今,所以说,无论是个人还是家庭投资理财,选择理财模式很重要。
巴菲特的全球代言人罗伯特·迈尔斯曾说过一句话:“如果您想快速致富,请不要学习巴菲特;如果您要真正拥有财富,请好好研究并跟随巴菲特”。虽然这句话并不能完全涵盖投资与财富管理的区别,加之巴菲特本人是职业投资人,所以也可能让您混淆,但是它确实从一定的角度表明了一次或几次投资成功与长期拥有财富的不同。
也可以这么说,专业投资人是与专业会计师,律师相类似的一种职业,成为投资人需要您具备相关的专业知识与技能;而财富管理,是无论您从事什么行业,只要您拥有一定数量的财富或者想拥有财富,就必须要建立的财富观念,其中虽然包括一些简单的投资判断能力,但自身设定的财富目标,对生活品质的要求等等,更起到了决定性的作用。两者是两个范畴,但又相互联动。”
网站:www.xintoucaifu.com 联系人:陈总监13966461277
合理理财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钱生钱 收益高的理财产品 银行理财产品 生活中的经济 p2p理财 中国家庭 理财产品 股票投资 投资理财 保险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8 2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