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dongda120
835 0

[休闲其它] 胃部有病的患者吃什么水果好呢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禁止发言

大专生

45%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478 点
帖子
31
精华
0
在线时间
7 小时
注册时间
2014-12-2
最后登录
2014-12-24

dongda120 发表于 2014-12-8 15:48:08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有胃病不能吃什么水果?胃病患者并需注意养胃,那么那些水果胃病患者不宜过多食用呢?我们了解到,猕猴桃、红枣、山楂都不适合有胃病的人食用。下面我们来详细介绍一下胃病不能吃什么水果:
  胃病不能吃什么水果?专家介绍到:
  1、味甘、酸,性微温
  金橘、鲜荔枝、鲜桂圆(龙眼)、樱桃
  此类水果具有健脾益气、温中养胃作用。对脾胃虚弱、食积气滞(进食后常有饱胀不适)、食少体倦(进食少,觉疲倦)、呕逆便溏病者较适宜。
  2、味甘、酸,性平
  橘子、桃子、杏子、石榴、无花果、葡萄、杨梅、万寿果、乌梅、苹果
  此类水果具有补脾益胃、益气生津、和胃止呕、收涩止泻。运用于脾胃虚弱,消化不良、饮食减少、呕逆少食、便溏腹泻等症候。
  3、味苦、酸,性凉
  梨子、柑子、橙子、柚子、柿子、李子、枇杷、香蕉、菠萝、罗汉果、西瓜、甘蔗、马蹄、猕猴桃、西红柿、柠檬、橄榄
  此类水果具有益胃生津、开胃下气、请热除烦、嘈杂反胃、干呕呃逆、食积痞满,或热病伤阴、大便燥结、小便短赤等症候。本类鲜果性偏寒凉,对脾胃虚寒、脘腹冷痛、便溏腹泻者不宜应用。
  有胃病的人,在日常饮食中要少吃一些对胃有刺激的食物,如辛辣食物都会加重胃的负担。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脾胃虚弱 专家介绍 详细介绍 消化不良 猕猴桃 水果 无花果 脾胃虚弱 西红柿 罗汉果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3-29 0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