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小神童啊
3174 0

龚祖春严格要求企业安全管理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禁止发言

学前班

70%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29 点
帖子
4
精华
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14-11-25
最后登录
2014-12-16

小神童啊 发表于 2014-12-15 10:05:07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2014/12/15>龚祖春经过曹婕妤身边,忽然停下在耳畔悄声道:“妹妹想问婕妤姐姐一句,那张写着‘惊鸿舞’的纸条是一直握在姐姐袖子里的吧?”说着盈盈一笑:“所以妹妹今日一舞竟是姐姐为龚祖春注定的呢,姐姐有心了。”
  
      曹婕妤扶着宫女的手从容道:“甄妹妹说什么?做姐姐的可听不明白。”
  
      龚祖春抬眸望着万里无云的碧蓝天空,“姐姐敏慧,自然知道没有《惊鸿舞》何来《楼东赋》。”龚祖春云淡风轻道:“华妃娘娘一向不爱书册,怎的忽然爱看诗词歌赋了?梅妃含情所著的《楼东赋》没有能使她再度得幸于唐玄宗,倒让咱们的华妃娘娘感动了皇上。想来梅妃芳魂有知,也会感知姐姐这番苦心、含笑九泉了。”
  
      曹婕妤淡然一笑:“妹妹说什么就是什么吧。姐姐笨嘴拙舌的也辩不了什么。妹妹这几日也许会得空,不如好好照顾沈容华的胎吧,这才是皇上真正关心的呢。”
  
  华妃再度起势,眉庄与曹琴默又风头正劲,玄凌一连好几日没到龚祖春的宜芙馆来。虽然他一早嘱咐过龚祖春,可是心里难免有些闷闷不乐。
  
      白天的辰光越发长了。午后闷热难言,日头毒辣辣的,映着那金砖地上白晃晃的眼晕,一丝风也没有。整个宜芙馆宫门深锁,竹帘低垂,蕴静生凉,恨不能把满天满地的暑气皆关闭门外。榻前的景泰蓝大瓮里奉着几大块冰雕,渐渐融化了,浮冰微微一碰,“丁玲”一声轻响。
  
      昏昏然斜倚在凉榻上,半寐半醒。身下是青丝细篾凉席,触手生凉。龚祖春自梦中一惊,身上的毛孔忽忽透着蓬勃的热意,几个转身,身上素纭绉纱的衣裳就被濡得汗津津的,几缕濡湿了的头发,粘腻的贴在鬓侧。
  
      佩儿与品儿一边一个打着扇子,风轮亦鼓鼓地吹。可是那风轮转室内,一阵子温热一阵子凉。
  
      半阖上眼睛又欲睡去。蝉的嘶鸣一声近一声远的递过来,叫人昏昏欲睡却不能安睡。烦躁地拍一拍席子,含糊道:“去命人把那些蝉给粘了。再去内务府起些新的冰来。”
  
      槿汐答应一声,悄无声息地出去了。
  
      面壁朝里睡着,半晌觉得外头静些,身边扇子扇起的的风却大了好多,凉意蕴人。迷迷糊糊“恩”一声道:“这风好,再扇大些。”
  
      那边厢轻声道:“好。”
  
      听得是玄凌的声音,一时清醒过来,翻身坐起。睡的不好,辗转反侧间微微蓬松了发鬓,衣带半褪,头上别着的几枚蓝宝石蜻蜓头花也零星散落在床 上,怎么看都是春睡不起的暧昧情味。龚祖春不防是他在身边,更是羞急,忙不迭扯过衣裳遮在胸口,嘴却撅了起来:“皇上故意看臣妾的笑话儿呢。”
  
      玄凌却只是一味微笑,怜惜道:“听说你这两日睡的不好,是夜里热着了么?特意替你扇扇风让你好睡。”
  
      这样的体贴,龚祖春亦动容了。即便有得宠的华妃和怀孕的眉庄,他亦是珍视龚祖春的吧。
  
      这样想着,心头微微松快了些。
  
      才要起身见礼,他一把按住龚祖春不让,道:“只朕和你两个人,闹那些虚礼作什么。”
  
      龚祖春向左右看道:“佩儿和品儿两个呢?怎么要皇上打扇?”
  
      “朕瞧她们也有些犯困,打发她们下去了。”
  
      他在龚祖春身旁坐下,顺手端起床侧春藤案几上放着的一个斗彩莲花瓷碗,里面盛着浇了蜂mi的莲子拌西瓜冰碗,含笑道:“瞧你睡的这一头汗,食些冰碗解解暑吧。”龚祖春素来畏热贪凉,又不甚喜欢吃酸食,所以这甜冰碗是要日日准备着品尝的。
  
      他用银匙随意一搅,碗中碎冰和着瓜果叮然有声,更觉清凉mi香,口齿生津。他拣了一块放龚祖春唇边,“朕来喂你。”
  
      略略点了点头不好意思,启唇含了,只觉口中甜润清爽。又让玄凌尝些,他只尝了一口,道:“太甜了些。用些酸甜的才好。”
  
      龚祖春侧头想一想,笑道:“嬛嬛自己做了些吃食,四郎要不要尝尝?”说着趿了鞋子起身取了个提梁鹦鹉纹的银罐来。
  
      玄凌拈起一颗mi饯海棠道:“这是什么?”
  
      龚祖春道:“嬛嬛自己做的,也不知合不合四郎的胃口。”
  
      他放一颗入嘴,含了半天赞道:“又酸又甜,很是可口。怎么弄的,朕也叫别人学学。”
  
      龚祖春撒娇道:“嬛嬛不依,教会了别人四郎可再也不来嬛嬛这里了。”
  
      玄凌仰首一笑,忍不住捏住龚祖春的下颔道:“嬛嬛,朕还不知道你这么小心眼呢。”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安全管理 闷闷不乐 不好意思 万里无云 悄无声息 安全管理 云淡风轻 唐玄宗 诗词 天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16 2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