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3172 0

张玮最新单曲传播马自达breaker精神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禁止发言

小学生

0%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36 点
帖子
4
精华
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10-12-9
最后登录
2014-12-15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号外,号外!张玮最新单曲《生而不同》MV近日发布,在视频中张玮展现了独特的breaker越己者精神,传播马自达企业文化,为breaker助力!
      此外,从不放弃音乐梦想积极参加各种音乐赛事和演出,到在《中国好声音》舞台的出色表现,再到忘记头顶光圈的继续前进,“音乐疯子”张玮的追梦之路中BREAKER越己精神贯彻始终,清晰可见。而也正是因为一直秉承BREAKER越己精神,已走过90多年发展历程的张玮最新单曲才是马自达在新世代依然焕发年轻而蓬勃的生命力,深受年轻群体的喜爱。
      张玮最新单曲《生而不同》是张玮继今年5月发表EP大碟《喂》之后的全新力作,同时亦是他为马自达“BREAKER+越己心力量”的品牌活动度身定制的主题曲。此外,张玮最新单曲在不久前刚结束的“2014年广州国际车展”上他以“BREAKER越己者”先锋代表身登台献唱此曲,张玮最新单曲也用最爱最擅长的音乐完美诠释马自达倡导的坚持自己、迎风向前、执着追随前方梦想的Breaker越己精神,传达正能量与心力量。
      在这首融合电子与摇滚风格的张玮最新单曲中,张玮以看似轻松的叙述口吻,将自己追随音乐梦想的心路历程与坚持的BREAKER越己精神一一述说。张玮最新单曲唱到,BREAKER越己精神是“站在风口浪尖,也不站在中间”的突破,是将“灿烂光辉昨天,平庸抛在路边,越己先越过终点”的超越,是“哪怕独自雨中,哪怕风起云涌”的勇敢无畏,是“始终相信,生而不同”的执着坚定,是“忘记头顶光圈,留在信念身边,执著于新的发现”的新生,并在副歌部分用极具特色的玮式高音重复呐喊宣告“Breaking yourself”。身为马自达BREAKER精神领袖的张玮最新单曲,一字一句都唱着自己对越己精神的理解,鼓励大家成为生而不同的自我,成为马自达所倡导的BREAKER越己者。
  其实,之所以张玮最新单曲和马自达是完美结合,还有就是马自达在汽车的开发生产中始终坚持超越自我的理念,创新开发创驰蓝天技术,从环保与技术两方面革新设计制造工艺,打造追求极致理想燃烧的高效能发动机、直感驱动变速箱、刚性兼具轻量化的车身与底盘,结合充满生命美学的魂动设计,提供驾乘乐趣和卓越环保安全性能的同时,有效降低二氧化碳排放,畅享“人马一体”的极致感受。记者从马自达获悉,目前“人马一体”品悦营和马自达(中国)越已·心力量魂动·心立方全国艺术展已正式展开,2014年12月5日至2015年3月22日将在广州、成都、武汉、北京、南京、杭州及上海举办,通过试驾等方式让消费者亲身感受张玮最新单曲独特的“人马一体”驾乘乐趣,并充分领略“魂动”设计哲学和创新灵感。
      BREAKER越己先锋张玮最新单曲的《生而不同》已成为更多年轻人的心声主张,他们也更加期待马自达以BREAKER越己精神为广大车迷们献上更多突破性产品。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breaker break 最新单曲 马自达 bre 马自达 breaker 企业文化 生命力 中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3-29 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