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wy1264117633
527 0

[情感天地] 人生舞台上的我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禁止发言

大专生

38%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433 点
帖子
17
精华
0
在线时间
9 小时
注册时间
2014-12-3
最后登录
2015-7-27

wy1264117633 发表于 2014-12-16 11:34:33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站在人生舞台上的我合肥精神病医院,按照着既定的剧本表演着喜怒哀乐,想要脱离剧本的束缚,却依旧没能随心所欲地做回自己。

      从我出生开始合肥最好的精神病医院我还是觉得孤单和害怕。我总是觉得台上的人和台下的观众是一样的,在看着我的表演,对我的一举一动评头论足。那些目光让我的表情和动作僵硬无比,只是像个被设置好程序的机器一样做着规定好的动作。我能够清楚地听见台上和台下传来的各种声音,承德都市无痛人流医院但没有办法去阻止。

      幸好,在这场戏里,还是有一些人让我觉得温暖和安心。他们在我的成长中给我细心的照顾、温柔的安慰、严格的教导、温馨的陪伴,让我还存着一丝希望,能够继续站在这里继续表演。只是他们始终都不能走进我的内心深处,只能在我的心门外徘徊。我下意识地拒绝他们更进一步的关心,和他们保持着一段若即若离的距离。

      虽然身边有着这样一群温暖的人陪着,但是我依旧觉得孤单。我渴望能够有一个人来到我身边,他能够看懂我的心,能够让我全心全意地相信,能够让我为他打开心门。我想这个人就是我这场戏的男主角吧,只是这个男主角迟迟不出现,难免让我怀疑这场戏根本没有男主角,只有我这个女主角唱着独角戏。

      就在我等待男主角的时候,几个男配角出现在我面前,让我以为他们就是我要等的人。每次都是全心全意地付出之后才发现真相,一连几次的打击让我看淡了爱情,不再用心争取,只想随遇而安,但这只是我安慰自己的借口,依旧会期待着男主角的出现,就算是飞蛾扑火也会在所不惜,可是至今还没有这样的一个人让我如此疯狂。

      这场戏还在继续,却已经像是流水帐一样了。跌宕起伏、大喜大悲从来都不是这部戏的关键词,平淡才是它的主旋律。有人说平淡是一种幸福,但原谅我还不能体会这种感觉,也许要等我经历更多之后,才会明白平淡的可贵吧。

      站在人生舞台上的我,在所有人面前表演着我的一生。结局早已注定,只是我并不知道,也不想知道,因为我还在期待能有一个我所希望的结局。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无痛人流医院 无痛人流 评头论足 飞蛾扑火 更进一步 舞台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3-28 1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