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1184 5

[原创观点] 别问哪家强 p2p才是理财王道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禁止发言

小学生

64%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50 点
帖子
3
精华
0
在线时间
7 小时
注册时间
2014-12-10
最后登录
2015-4-14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你不理财,财不理你”。理财作为中国时下最流行的方式,正慢慢被更多的人群所接受。随着这些年通货紧缩,通货膨胀等一个又一个的问题,老百姓越来越感受到“钱”不值钱了,更多的人都不会选择把钱都存到银行,靠利息来养钱,所以理财就越发显得重要了,那么问题来了,理财又有哪些方式呢?

       大体上,现在投资的几款理财产品有储蓄、基金、保险、网络金融等。储蓄也就是存款,最深入人心、也是最常用的一种投资行为和方式;基金自1997年成功发行至今,已经超过存款,成为投资理财的一大趋势;保险以收益类险种为代表,其不仅具备保险最基本的保障功能,还能为投资者带来不菲的收益。但是信托、基金产品,起购点一般为50-100万,且年化收益率基本维持在10%左右,而银行其他普通的理财产品或者是银行存款,年化收益率只有4%左右,这对很多收入不高且奉行“及时享乐主义”的小客户,如工薪阶层,这样的投资没有多大意义。有谁能够为工薪阶层提供与基金、信托一样的定制化、个性化、高收益的理财产品呢?答案就是p2p。

      网络金融是实现普惠金融,为老百姓提供个性化、定制化、高收益理财产品的有效手段。因为网络金融比传统银行运营成本低,门槛低,可集中全力为工薪阶层等小客户提供理财服务。而像金戈戈这样的P2P理财更是近年来比较流行的一种网络金融投资理财方式,它以收取借贷双方或单方的手续费为盈利目的或者是赚取一定息差为盈利目的,相对于银行理财模式来说,它具备以下4点优势:

  (1)收益率:P2P理财收益高、银行理财收益低。

  银行以手续费、托管费、管理费等名录,瓜分了理财投资者大量收益。而投资收益率在7%左右,也就是说2.5%的收益被银行以管理费名义偷走。而像人人贷,红岭创投,金戈戈等投资收益明码实价,年化收益率普遍在12%~18%之间,是银行理财产品的3倍有余。

      (2)抵押担保:P2P理财模式有、银行理财无。

  银行理财实际是投资者借给银行的一种信用贷款,除了银行信用之外,没有任何风险抵补措施和手段。而金戈戈都有借款人足值资产或高质量债权作抵(质)押,并履行抵押登记手续,同时引入第三方担保公司履行逾期代偿义务,有很强的保障性。

  (3)真实项目挂钩:P2P理财模式清楚、银行理财糊涂。

  现实当中,银行理财经理大部分不清楚他们卖的是什么,不知道资金用途、收益与何挂钩、产品风险等等,理财经理卖得稀里糊涂,客户买得也稀里糊涂。而金戈戈理财模式需要资金需求方提供真实的借款用途和项目信息,投资者可自主甄别和选择借款项目,做到了心中有数、明明白白。

  (4)流动收益:P2P理财模式付息形式多样、银行理财到期付息。

       银行理财普遍都是产品到期后一起结算本息,购买期间不能给投资者带来稳定的现金流收益,容易导致投资者流动性不足或紧张。而金戈戈理财模式采取一次性还本付息、先息后本(按月付息、到期还本)、等额本息/等额本金等多种方式,很大程度上降低了理财风险,也满足了日常的流动性需求。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p2p 高收益的理财产品 高收益理财产品 银行理财产品 p2p理财 金戈戈 网贷 投资理财 互联网金融 p2p

QINGCHAQIANZHEN 学生认证  发表于 2015-3-13 10:48:07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好高端的样子

使用道具

yiweidon 发表于 2015-3-13 10:53:01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这个我就呵呵了

使用道具

gzbaojin 发表于 2015-3-13 16:19:18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而金戈戈理财模式需要资金需求方提供真实的借款用途和项目信息,投资者可自主甄别和选择借款项目,做到了心中有数、明明白白。”问题是抵押担保和资金需求方的诚信谁来评估?缺乏成熟的诚信评估系统,P2P在国内还要走很长的路喔。

使用道具

yuankai1988 发表于 2015-3-13 17:12:26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哦呵呵呵呵呵呵

使用道具

slimdell 发表于 2015-3-14 00:03:03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看看陆金所2.5亿坏账的新闻吧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19 1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