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hk473818999
1089 1

对大学生的一些想法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博士生

84%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565 个
通用积分
0.0049
学术水平
6 点
热心指数
7 点
信用等级
4 点
经验
2613 点
帖子
238
精华
0
在线时间
85 小时
注册时间
2015-3-15
最后登录
2015-7-25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非常感谢男哥前几天对阿昊稿子的推荐,也谢谢大家的关注,对于加我微信和qq好友的问题,由于时间原因,没有及时回答的,在这里我先说声抱歉!今天再来分享一段我以往做过的一个小项目,来回馈男哥和各位朋友的支持!

小时候由于阿昊调皮捣蛋的个性,经常被老师请去喝冰红茶,厉害的时候还被请过家长,所以在那个时候,对老师的职业可是充满了怨念的。当从学校毕业后,在社会上摸爬滚打了几年,也见识了形形色色的人后,又非常怀念起在学校管束而又不求回报的老师们,慢慢的对老师又充满了一丝敬意,也不知道从何时起立志也要找到一位美丽大方的女老师,共度此生。正因为对学校的怀念,阿昊在搞了几个小项目以后,不自觉的也把目光投向了大学校园。

大家都知道在这几年,由于大学毕业生的骤增,也带来了较大的毕业压力,在苦逼大学生们都在毕业及失业的压力下挣扎时,不自觉的去选择了考研或者公务员。因此在社会上也兴起了一大波的这类培训机构。

在通过一番细致的考察验证以后,我发现这里有很大的市场,当然要想建设一个完善的教育培训机构,需要很有资历的师资力量及强大的投资资金。而这些硬性条件,我做为一个初出茅庐的穷逼三无青年,完全不具备。所以只能把目光投向网络上,运用咱们熟悉的网络营销思维,从此行业中捞到金。

注意啦,干货来了!!!

在经过我几天细致琢磨以后,终于确定了以下实施方案,可以让我在此行业赚取到我们需要的。

第一步:挖掘数据,掌握消费者联系方式

首先搜集当地学校的规模,位置及学生专业等信息。通过在招聘类网站找到当地知名企业的招聘信息,拷贝下来。然后把招聘信息的联系方式都去除掉,改编成校园招聘实习生的信息,并把自己准备好的邮箱放到招聘信息里。

我选择了十个在当地规模较大的学校,把印制好的招聘海报通过找学生会的学生,把招聘海报贴到了各个学校的宿舍楼和食堂里。

在接下来的一周里,我的几个邮箱中陆续收到了各个学校的学生的简历。然后整理出学生的姓名、电话、QQ、专业等信息,把应届毕业生的信息拿出来重点备用。后期总结,有一万三千多名学生的信息,其中有近五千的应届毕业的信息。

第二步:利用数据,寻找合作培训机构

当我整理出数据以后,招了几个在学校学生会任职的学生,然后开始寻找社会上的培训机构谈合作。开始谈的时候,由于我们以学生代表的身份去谈,很多机构并不买账,当我们把数据拿出来的时候,并威逼利诱,如果不合作,将去找他们竞争对手的时候,当时他们就软了。最后,我们合作了一家公务员培训的机构,两家考研培训机构。合作的方式当然就是我们负责以团购方式给他们招生,并提取团购价格的佣金。在20%-30%之间。并从两家机构中拿到一笔宣传推广的费用。

第三步:双管齐下;网络思维引导消费群体购买

在谈妥合作事宜后,我们开始了疯狂的营销计划,通过几名学生的运作,我们又在每个学校招到两三名兼职的学生。并以每人每月500费用,让他们在学校中搭建我们准备好的学生QQ群,并答应以每千人群300的价格收购。所以在半个月的时间里,我们成功的组建了50个左右的千人群。

接下来我们又新建了销售课程用的公务员培训群和考研培训群,培训了三四十名兼职的学生,在学校群里引导到我们的销售课程的群。然后开始了群里的授课指导。这个项目我们做了很长时间,最后我们统计了一下,通过我们参加这三家培训的学生将近4000人。

这个项目就分享到这了,看似简单的操作,其实很多环节很容易出问题的,不过通过我们通过不断的尝试改进,最后,也完美的完成了我们的预期。

最后来总结一下此项目中我们运用的思维模式,.常规都是先找产品,然后再去寻找客户,再去寻找流量,实体经营的大多都是这思路。而我的思路是,我先来定位人群,比如学生、比如白领、比如屌丝、比如富二代,然后挖需求,然后找产品。其实也就是一个逆向思维,不过效果会大大不一样。想赚快钱的,可以好好琢磨一番。想踏实过日子找个事业来做,就不要学习这种思路了。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大学生 公务员培训 大学毕业生 招聘实习生 应届毕业生 大学生

沙发
zuochunyang 发表于 2015-3-23 07:59:57 来自手机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hk473818999 发表于 2015-3-22 22:37
非常感谢男哥前几天对阿昊稿子的推荐,也谢谢大家的关注,对于加我微信和qq好友的问题,由于时间原因,没有 ...
大学生很苦逼啊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6 2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