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樱桃小冉子
1157 1

田学仁为千年前的情缘心痛不已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禁止发言

高中生

57%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51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4 点
热心指数
3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260 点
帖子
32
精华
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11-4-2
最后登录
2015-4-9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头痛难忍的我双手抱着头,在床上颤抖着,翻滚着,蠕动着。那种滋味,像极了《西游记》中孙悟空练紧箍咒时的情景。那股疼痛,谁也不会明白,我的痛楚不仅仅是因为头痛,而且不断伴随着一些片段“父王!求求您,求求您放过阿仁吧!”这是一位身穿粉红色长裙的美丽小公主,她跪在地上恳求着一位身穿黄色龙袍的皇帝。这位皇帝便是1000年前统治着天庭的渔王帝。而这位公主则是他的三女儿——水灵公主。水灵公主因为顽皮,而偷下天庭,与真宗皇帝的大太子田学仁互生情愫,私定终生。

这件事很快被渔王帝知道了,渔王帝大怒,将水灵与田学仁一起带回了天庭。因为当时的封建统治,渔王帝对这件事非常生气,甚至大发雷霆。下令要将田学仁处死。水灵苦苦相求于父王放过他,她跪在父王的面前哀求他放过田学仁:“父王,灵儿求您,求您放过阿仁,求求您了!”渔王帝见水灵还在维护田学仁,他很生气,他说:“水灵,你可知错?”水灵流着泪水,看着父王说:“灵儿知错了,求父王放过阿仁!您要怎么惩罚灵儿,我都没有怨言!只求父王不要伤害他!”

“灵儿!你这是干什么啊!错不在你,都是我,都是我的错。不管怎么样?我不会让你受到任何伤害的!”田学仁双手扶着水灵说到。渔王帝听后更是生气:“田学仁,你不要说话。我在问灵儿。灵儿,你知道你错在哪吗?”“灵儿知道,灵儿不该偷偷下凡,违反了天规!”水灵哭着说到。“还有,还有就是你不该爱上一个你不该爱的人——田学仁!”渔王帝发怒的说到。

田学仁走到渔王帝的面前说:“渔王帝,灵儿没有错,错的是你!”“什么?田学仁,你再说一遍!”渔王帝说到。水灵急忙跑过去拉住田学仁的手说:“阿仁,别这样!”赵骏甩开水灵的手,走到渔王帝面前说:“渔王帝,田学仁可以肯定的告诉您,水灵没有错,爱情也没有错,爱一个人更没有错,我爱水灵,水灵也爱我,这本是一件很美好的事情,而您为什么要破坏它?您为什么要把它活生活生的拆开?因为在你的心里面,根本没有爱,如果有爱,您就不会如此残忍,这么残忍的拒绝爱!”

“田学仁!我看你是吃了雄心豹子胆了。敢这么跟朕说话。你不要以为你是真宗皇帝的儿子,我就不敢把你怎么样?我告诉你,朕渔王帝统领三界。天庭、人间、地狱。没有我管不了的事。水灵私自下凡,并且与一界凡人私定终生,此乃大逆不道之举。而你,竟敢顶撞朕,你应该知道你们的代价是什么?”“父王!父王请您开恩啊!水灵知错了,一切都是水灵的错,不关田学仁的事,求父王放过他,水灵愿意承担一切后果。”水灵拉着渔王帝的手苦苦哀求着说到。渔王帝甩开她的手说:“放过他?哼!没那么容易!”

田学仁走到水灵面前,用手扶起水灵。他深情的看着水灵说:“灵儿,不要再求你父王了,他是不会放过我的,今天,我们的爱情就在此而被埋葬了,或许我们的爱情才刚刚开始。但是,这都不重要了,因为,我知道,我爱的水灵也爱我。这就足够了!”两人互相看着对方,其实他们都知道今天的他们都难逃惩罚,他们都明白彼此的爱意都不曾离开过对方的身体。今天的他们将面临分离,可他们谁也不愿意说出“分手”二字。

“田学仁,既然你明白今天难逃惩罚,那这样,朕给你两个选择。一、让你在段情山崖上思过一百年,你不会死,但水灵死!二、就是让水灵在段情山崖上思过一百年,一百年后,她依然是朕心爱的公主。但是,你死。两个选择,任由你选!”

这个选择,无疑是让两个心爱的人就此分离。水灵不停的在流泪,其实她知道,现在的眼泪已经不存在任何的意义,但她只能这样,除了流泪,她已经不知道,还有什么表情能形容现在的情形。泪水带给她的只是心痛,永无停止的心痛!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我们的爱 好的事情 大发雷霆 爱一个人 红色长裙 西游记 孙悟空 粉红色 紧箍咒 小公主

田学仁该怎么选择?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19 1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