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vsoption
934 0

[金融学] 二元期权并非骗局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本科生

40%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11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2828 点
帖子
46
精华
0
在线时间
25 小时
注册时间
2015-6-23
最后登录
2015-11-10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二元期权并非骗局
  与股票、外汇、商品、指数等金融交易工具相比,二元期权算是个新鲜玩意儿!作为一个创新的金融交易品种,它必定会经历质疑到信任的整个过程。对陌生的物事,人类总是保持警惕的心态,这是人类的天性使然。在搜索工具输入二元期权,下拉菜单第一个显示的就是二元期权骗局,第三个则是二元期权是真的吗,不难看出,二元期权在国内受到很大质疑。
  二元期权受质疑的主要原因有哪些呢?智信二元期权通过调查分析,总结出以下几点原因:
  首先,缺乏了解。
  二元期权毕竟是新兴的交易方式,投资者对其了解有限。人们对于不熟悉的新生的事物本能的有一种不信任的心理。譬如以前外汇刚刚进入中国市场时一样,那时大家也都认为炒外汇那也是骗局,是骗人钱的。但现在你看,有几个还说炒外汇是骗钱骗局来着?
  在国外,二元期权可以说是一种很流行很火爆的投资理财产品,人们投资它是很正常的的一件事。但是一到国内,怎么就变成骗人的了?其实,自2008年在证券交易所正式开始交易之后,二元期权成为继外汇交易之后发展最迅速的交易方式,2012年塞浦路斯证监会(Cysec)正式监管二元期权,日本金融厅随后跟进。
  其次,真碰到骗局和黑平台。
  不可否认的是,每种新生的金融交易工具,在还没健全的市场,总会有一些漏洞让那些不法份子利用,无证经营,黑平台、圈钱跑路等等,对于这个,只能说全球哪里都会有。你真的碰上了,那只能说你运气不好。但这些并不能否定二元期权的真实性,这只能靠大家的分辨能力了。其实国内还是有不少好平台的。
  第三,从众心理。
  那些做二元期权交易亏损的人,可能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导致一直亏损不能盈利。误导了他们的观念:都没赚过一次,肯定是骗局,骗人钱的。而后四处传播这种不良的信息。
  这些投资亏损的人可能没有想过。世上无论哪种金融投资,股票或是外汇,或是期货,有人赚钱肯定就有人亏钱,都是多数人在亏钱,一点点人在盈利。你投资亏损是你的策略不对。
  说了这么多,其实只是论证一句话:择其善而用摒其恶而弃。就是好的事物我们应该接受,不好的东西我们要拒绝。客观判断一个人或事或物的好坏要,而不是主观臆测。
  确实有些是真的黑平台一旦把钱存进去,就别想拿出来了。但是有些又是被冤枉的,是有些竞争对手恶意攻击,搞不正当竞争。所以,如果投资者想要参与二元期权交易,首要的就是要找一个正规的二元期权交易平台。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二元期权 二元期权交易 智信二元期权 不正当竞争 证券交易所 塞浦路斯 外汇交易 证监会 玩意儿 投资者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7 2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