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虎儿
1747 1

[体育世界] 世界杯冠军卡莉·洛伊德仍然年来饱受泰勒?斯威夫特,动漫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本科生

73%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1000 点
帖子
52
精华
0
在线时间
22 小时
注册时间
2015-5-25
最后登录
2015-8-15

相似文件 换一批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43.jpg
世界冠军的美国女足是摇滚明星在他们自己的权利,但他们必须庆祝喜欢周五晚上,加入东卢瑟福的泰勒?斯威夫特在舞台上,新泽西停止她的1989世界巡回演唱会。

“她是惊人的,首先,“USWNT chunxiyuan.com 中场卡莉·洛伊德说斯威夫特。 “你不知道的人,但她是如此卑微,如此类的行为。 我们去见过她的衣柜的房间然后我们挤在她之前在她的节目,然后我们出去和她走上舞台,这是难以置信的。”有很多人欢呼为劳埃德她帮助带领美国队自1999年女足世界杯的首场胜利。 明星中场甚至上半年上演帽子戏法的冠军赛帮助美国击败日本。 但卡莉同意没有什么比提升前面的奖杯充满尖叫的中高阶层的体育场。

“这是一生一次的事情能够出去在60000名球迷面前,”她说。 “他们都呼喊着我们的名字和尖叫。 真的很令人兴奋。 这个音乐会非常惊人。”劳埃德聊天,圣地亚哥国际动漫博览会等球星在哪里享受下一段她的全国性的胜利之旅。

“我刚从纽约的游行的纸条,”她说。 “动漫是很酷的。 这是不一样的。 我喜欢人们观看。 我喜欢看服装。”

鉴于今年夏天球队的人气急速上升,劳埃德可能穿上戏服自己被忽视的巨大风扇公约。ah二零一五年7月16日

“不再是几天,我只是飞在雷达下,”她说。 “每个人都认识我。 每个人都想要的照片。 他们感到鼓舞。 这是非常酷的。”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世界杯冠军 斯威夫特 威夫特 世界杯 女足世界杯 斯威夫特 世界杯冠军 动漫

沙发
猎户星云 发表于 2015-7-16 17:21:58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美~~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7 2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