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562761013
1078 0

[其他] 大数据时代企业何以决战商海 [推广有奖]

  • 0关注
  • 1粉丝

本科生

88%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21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8 点
热心指数
1 点
信用等级
6 点
经验
1038 点
帖子
59
精华
0
在线时间
29 小时
注册时间
2014-7-17
最后登录
2015-8-31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灵玖软件”助力企业向大数据时代升级

  马云在一次演讲中说到:“大家还没搞清PC时代的时候,移动互联网来了,还没搞清移动互联网的时候,大数据时代来了。”现阶段,人们已经进入了一个大数据的时代。在数字生活空间,用户每天上网产生大量的数据信息,这些数据通过大数据挖掘技术和应用正在显现出巨大的商业价值。而这些商业价值背后蕴藏的是巨大的商机。因此,灵玖软件的大数据技术与传统企业的网络结构系统有效结合,发挥了很好的效果,同时也为企业创造了巨大财富。

大数据成为企业的核心资产,大数据分析挖掘技术日趋重要。随着移动5G带宽技术的迅速提升,更多的智能设备、传感设备、移动终端随时随地地接入网络,加之云计算、物联网等技术的带动 ,中国互联网也步入“大数据”时代。随着大数据相关技术的发展,人们对数据挖掘的不断深入,这些数据包括产品主数据、销售等交易数据;客户、伙伴、供应商等价值链生态圈数据 ;政治、经济、科技、文化等企业可以产生影响的外部环境数据。通过用户画像,针对用户个性化定制的应用服务和营销的C2M方式将成为发展趋势,它将是移动互联网的另一片蓝海。并将引领中国传统企业工业4.0的技术进步和应用落地。

面对这样的发展趋势和现状,企业应不断积累自身大数据的能力:传统企业必须要根据用户的消费习惯和用户体验反馈信息分析,确定产品改进方向。通过用户画像精准订货产品营销。今后的企业都将是互联网企业,这些企业的产品或者业务流程最先被数据化,很多决策都可以基于数据。数据支撑销售策略、数据支撑产品生产计划、数据支撑企业资源配置 ,数据支撑组织绩效考核,数据支撑企业战略决策;数据将成为企业的核心资产,数据分析成为决策者做决策的最有力武器,数据分析师在企业中,扮演着军师的角色。

中国的灵玖软件,这是一个专注做大数据搜索挖掘平台平台的公司,凭借15年的坚持,精耕细作,目前迅速地服务于全球30万家机构,成为大数据分析领域第一引擎。这个平台从2000年开始,写下第一组代码到现在一起伴随着互联网走进大数据时代,现与各大知名互联网公司,企业,单位,机构一起描绘中国的大数据场景。服务于消费者,服务于企业机构。为你提供大数据一站式解决方案,让你更懂客户。

  毋庸置疑的是,企业对于大数据挖掘分析系统+硬件相结合的网络架构模式的认识正趋于成熟。企业构建自己的大数据分析平台愈显重要,构建企业的大数据挖掘架构迫在眉睫。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大数据时代 大数据 大数据分析平台 大数据挖掘技术 数据挖掘技术 中国互联网 移动互联网 云计算 数字生活 物联网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cda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8 2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