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xiejietao
1119 1

下半年股市或将趋于理性 [推广有奖]

  • 1关注
  • 57粉丝

教授

74%

还不是VIP/贵宾

-

TA的文库  其他...

考研英语:从零基础到85分指南

最牛操盘手+xiejietao

威望
0
论坛币
7697 个
通用积分
11.0127
学术水平
73 点
热心指数
78 点
信用等级
72 点
经验
14949 点
帖子
526
精华
0
在线时间
2534 小时
注册时间
2012-9-6
最后登录
2023-5-12

相似文件 换一批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短期理性定义:标的股票有业绩支撑,估值合理。    长期理性定义:目标股票的品牌和渠道垄断能力强,主营业务有较大增长空间;企业管理成熟、稳健。

    首先,宏观层面。先看经济结构。今年第一季度,第一、二和三产业同比增长3.2%,6.4%和7.9%,第三产业增加值增长快于第二产业,彰显调结构的良好趋势。二看三驾马车。消费、投资和出口凸显点状发展。消费方面凸显网络消费和大众化消费,总体是小康式中等收入型消费潮流;投资方面凸显基础设施投资,主要集中在运输层面,稳经济、调结构的首选。出口方面凸显成熟品出口,品牌和技术等产品核心竞争力彰显价值。三看货币财政。财政方面是防止通缩,凯恩斯之手下凡。受制于基础产业产能过剩和有效需求不足问题,同时为支持新兴产业的发展,实现新旧产业的阵痛过渡,财政支出倾斜性明显,投资方向更倾向于民生性产业、新兴产业和城镇化建设方面,预测下半年度这三个方面的投资将有明显的上升。货币政策方面仍是保持偏宽松的流动性。主要是为实现经济结构交接转型和维持稳中向好的方向。
    宏观层面的总体格局是在低通胀、调结构、凸重点的布局下,通过政策搭配维持金融市场的稳定。
    产业层面:大众性消费和新型产业。互联网、医疗、消费品、新能源汽车、老牌中国制造。
    企业层面:品牌和渠道。具体的分析可参阅附件的一位港股分析员的分享。

如何分析消费股.docx (20.13 KB, 需要: 2 个论坛币)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下半年 有效需求不足 基础设施投资 产业增加值 新能源汽车 企业管理 增加值 产品 潮流 技术

沙发
dmer数据分析 在职认证  发表于 2015-7-18 00:14:58 来自手机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xiejietao 发表于 2015-7-17 22:55
短期理性定义:标的股票有业绩支撑,估值合理。    长期理性定义:目标股票的品牌和渠道垄断能力强,主 ...
相当于 没有说!!!你好牛逼 dmer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5 1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