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jiesuocr
784 2

[统计软件] 怎么样把图片上的文字转换成word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博士生

23%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1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1416 点
帖子
129
精华
0
在线时间
21 小时
注册时间
2014-12-23
最后登录
2015-9-11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我们去图书馆阅读的时候,经常会碰到很多书籍是只能在图书馆内进行阅读的,是不能进行外借的。如果说这份资料对我们很重要的话,很多人会把上面的文字用笔记录下来,但这样做太耗时间,也很有可能抄写发生错误。有的人也会把书籍拍摄下来,但拍摄下来之后也不能直接转化成Word,想要利用上面的文字还是很麻烦。不用担心,今天就教大家一种方法,可以把书本上的文字提取出来转成Word。

    我们所利用的,是当下最先进的OCR文字识别技术。这种技术就是把图片上的文字识别出来,然后再转换成Word等形式,非常的快捷方便,下面就教大家使用捷速图片文字识别软件这款优秀的OCR文字识别软件来完成这个操作,很简单又实用:

    1、首先,需要在电脑上下载捷速图片文字识别软件,在百度上搜索“捷速图片文字识别软件”,找到相关网站,下载下来,安装运行就可以了。

    2、双击打开已经下载好的软件,可以看到弹出的对话框,选择“从图片读文件”。接着会弹出打开对话框,选择保存图片的文件夹,打开需要编辑的图片。或直接进入到操作界面,点击“读取”按钮,然后到打开对话框中选择你需要识别的图片,添加进去。之后操作界面的窗口就会显示出文件内容。

    3、文件添加成功,直接用鼠标选中需要识别的文字直接点击“识别”按钮,软件会自动进入到识别程序,不需要任何操作,瞬间就会出现识别结果在原文件的右手边。

    4、最后得到的识别结果根据自身的要求选择保存格式,这里需要保存为word就直接点击Word就可以了。

    有了捷速图片文字识别软件之后,我们就可以把拍摄下来的书籍照片上的文字提取出来转换成Word了,大大节省了时间,提高了工作效率。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word 怎么样 文字识别软件 文字识别 对话框 百度 图书馆 对话框 文件夹 图片

沙发
fjd1963 发表于 2015-9-2 16:52:16 来自手机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jiesuocr 发表于 2015-9-2 16:47
我们去图书馆阅读的时候,经常会碰到很多书籍是只能在图书馆内进行阅读的,是不能进行外借的。如果说这 ...
顶?

使用道具

藤椅
laojianga 发表于 2015-9-2 17:20:42 来自手机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fjd1963 发表于 2015-9-2 16:52
顶?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8 1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