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云云国
1454 0

[其他] 掘金大数据时代 [推广有奖]

  • 1关注
  • 2粉丝

禁止发言

博士生

80%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281 个
通用积分
1.0380
学术水平
10 点
热心指数
6 点
信用等级
1 点
经验
4837 点
帖子
187
精华
0
在线时间
102 小时
注册时间
2015-3-11
最后登录
2015-12-4

云云国 发表于 2015-10-14 11:27:09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大数据不仅意味着海量、繁杂的数据需要快速分析处理,更是一种新的生产要素,新的创新思维方式。大数据可以从产业结构、行业信息、商业模式、互联网+等方面影响经济增长,推动企业创新发展。大数据技术,绝不仅仅说是信息技术领域的变革,更可以说是一种技术性战略资源,提高各生产要素之间的创新能力,促进产业持续增长。


大数据促进经济结构转型

大数据对经济增长起到的积极作用,不仅意味着提高生产力水平,还意味着经济结构的转型。随着大数据时代的到来,必将会催生出很多新型产业,对传统产业也有着一定的冲击力。大数据已经与各行各业开始了紧密的融合,专业化的大数据服务已开始渗透到农业、餐饮等传统行业。深度挖掘数据价值,改造传统行业这是一大趋势,并将积极推动传统产业的升级。


大数据开启创业时代

大数据分析的好处是在海量样本的基础上降低了分析大数据的技术门槛。即使你不是数据工程师或者数据分析师的专业的背景,也可以轻松获取数据,然后凭借独到的分析和洞察能力开发可行的产品,做到数据可视化。其次,将众多数据聚合,找到产品开发新的机遇。此外,大数据服务有利于创业公司的涌现。这对创业公司来说是十分有利的,可以避免高昂的先期管理服务器和存储设施的费用。


怎么进行数据可视化如何?进行数据可视化?如何选择适合的数据分析工具?


首先要考虑分析师的专业和技能。有的工具适合新手,有的工具对象是专业的数据分析师,而有些工具则是两者都适用的。大数据魔镜简单易用,无技术壁垒,无论是领导还是普通业务人员都可迅速使用,实现企业的数据民主,轻松构建企业数据价值挖掘体系。


其次,分析多样性。针对于不同企业和用户的需求,大数据魔镜提供了多个增值和定制化模块,包括机器学习,自动建模,可定制化图表支持,跨数据库、数据源支持,行业数据分析(项目),可定制化分析组合,定制化分析挖掘模型和解决方案等。

或许随着科技特别是互联网技术的发展,人们挖掘大数据的方式会越来越多,工具也会越来越先进,大数据本身的含义也在随着社会的发展而改变,想要在这变换万千的“数据汪洋”乘风破浪,驰骋万里,一款可靠的数据分析软件不可或缺。而如大数据魔镜这样专业且有活力的数据分析工具或可是不二选择,有时候数据的与时俱进比数据本身的价值还重要。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大数据时代 大数据 数据分析工具 数据分析软件 数据可视化 信息技术 创新思维 互联网 冲击力 生产力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cda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16 16: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