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兔吱吱
1350 0

正略博学:小导有话说|小导我是谁?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大专生

38%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48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946 点
帖子
25
精华
0
在线时间
14 小时
注册时间
2015-7-27
最后登录
2016-8-25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小导有话说|小导我是谁?


我是小导,国内第一款辅导人O2O全任务训练项目

。肩负培养辅导人,盘活人才梯队的伟大使命。

实用·精进·迭代·创新

我究竟是谁?

你认识我了吗?

如果还没有,就跟着我来看看吧!

你什么时候会需要我?

亲,如果你是基层主管,这样的工作感悟是否让你无语凝噎?

·       曾经我是业务先锋,团队骨干,战士一般的角色,搞得定领导给我指派的任何任务。可是自从开始带团队,发现他们不仅没有为我分担工作,反而让我更累了,尤其是新人,感觉有不少悟性差的,怎么教都不会。

亲,如果你是职场新人,这样的职场经历是否让你泪流满面?

·       哥离开的不是职场,是上级领导。来了这么长时间,我一点儿成长都没有,累觉不爱了,桑心了。

亲,如果你是部门领导,这样的组织局面是否让你抓心挠肝?

·       下面的人都不会带人,来了好长时间, 业绩也没成长,能力也没见提高,关键时候没人能顶上来,梯队断层,这可肿么办啊。

这样的情况好纠结,好痛苦。 究其根本原因,那就是咱的组织内缺乏一批良好的基层辅导人。别捉急,看看小导能不能帮到你。

小导是什么?

我的大名21天辅导人模拟舱,小名小导

什么?!你说我是导演培训班,还是宇航员预科班?当然不是,虽然我也有一颗明星梦,但我是混培训圈的!我是帮助基层主管或者业务骨干提升辅导能力的项目制产品

你问项目制产品到底是什么?是面授课,是电子课,还是什么课?都不完全对!我是手机微课,加课堂演练,再加辅导实战相结合的O2O混合式培养项目,虽然我还没有成为思想的巨人,但也绝不是行动的矮子。

小导都有啥?

小导的宗旨是一边儿卖着萌,一边儿学着习,就把辅导新人这件事解决了。

我们合作的标准时间是21。为啥?我可是有依据滴!因为人要养成一项稳定的习惯,至少要21天。

我的项目混合了线上微课,线下演练以及工作实战。为啥?我可是有依据滴!因为根据成人学习的721法则(不知道721法则的童鞋,出门左转问度娘),三种培养形式齐头并进才是小导的完全体。

我的项目一共有五个阶段。为啥?我可是有依据滴!完整的学习体验需要经历从认知到行动再到反思总结的学习闭环,这样才有可能最终实现辅导行为的转化。

都有那些阶段呢?这个问题问的好,滚屏往下看:

§ 第一阶段——申请入舱:导师徒弟一对一结对子。领导,导师,徒弟三方签字,许下辅导承诺还不用心学习、用心辅导?想都别想!

§ 第二阶段——线上知识学习:五天时间,早中晚每天三小段,教你怎么布置任务讲得清,怎么辅导跟进做得对,怎么反馈结果记得牢。像闹钟一样定时为你发送课程,少吃多餐,不累又营养,内容记得牢。

§ 第三阶段——线下模拟演练:辅导是种技能,不练怎么行。一天课程,在常见的辅导情景中,老师带你全程演练关键辅导技巧,多角度反馈,让你豁然开朗,茅塞顿开,献上膝盖。

§ 第四阶段——实战科目辅导:听课时觉得老师讲得好,回到工作中,星星还是那个星星,这怎么行。学习继续!线上学习新技巧,线下工作实战完成辅导任务,再回线上做答疑做总结,O2O学习就是这么有效!工作做什么,咱们就辅导什么,优秀的导师就要对自己狠一点儿。

§ 第五阶段——总结认证:一天时间,复盘总结,沉淀辅导经验,制作辅导案例课程,获得辅导人认证,正式成为优秀导师。

如果这些还都不够,我还能额外提供人才测评,辅导关键历练地图,辅导机制搭建等等内容,这个有兴趣的童鞋找我私聊吧。怎么样,484设计的很好?还敢不好好学,信不信敲你们家门去?

跟着小导能得到啥?

亲可能要问,跟着小导玩耍,具体有啥乐趣呢,要是没有就不约了。恩,调皮,跟着小导怎么能没有收获呢?小导可是靠谱好青年。

§ 我能帮你培养一批能带徒弟的基层主管,促进管理能力提升,让他们成长为优秀的导师。

§ 我能让导师们带出一批合格的徒弟,让新人不再抱怨没人疼没人爱,能力提高,自信心高涨。

§ 我能帮你发展管理梯队,新人少流失,业务骨干顺利接任管理职位,组织发展如德芙一样尽享丝滑。

§ 我能帮你传承组织智慧,沉淀辅导案例,统一辅导语言,建设传帮带的组织文化。

无形之中,我这可是在帮亲节省成本,又提高了效果呦~请称呼我雷锋。还记得我的名字吗?21天辅导人模拟舱,也叫小导——

小导等你哦,让我们共同携手向前!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我是谁 21法则 第二阶段 泪流满面 茅塞顿开 创新 角色 人才 项目 主管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7 1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