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兔吱吱
1541 1

正略博学:小导有话说|HR心中的这些痛你有过吗?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大专生

38%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48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946 点
帖子
25
精华
0
在线时间
14 小时
注册时间
2015-7-27
最后登录
2016-8-25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小导有话说|HR心中的这些痛你有过吗?


痛点1新人到岗不好用,业务部门又要人

§  业务部门一旦有人员流失,HR部门需要立刻选人补位。但是社招的员工成本高,转型难,选择新人自己培养,却又上手慢,胜任周期长。

痛点290后职场新人出没,有灵性没耐性,一旦受挫即刻另觅出路

§  初入职场,意气风发,新人们向往着一展志向,变身职场新贵。然而,有不少新人的体验却是:不被关注、成长缓慢、做什么都错……。HR部门试着帮助他们成长,但苦于没有抓手,见效缓慢。

痛点3新任经理转型难,辅导下属遇挑战

§  新人没人带,骨干活太多,主管转型难,层层补位忙。新经理频繁救火,恨铁难成钢!HR部门培养新任经理提升辅导技巧,面授、混合式培养上了不少,但短期有反响,长期难见效

痛苦4. 新人撒手就离职,没准骨干也想辞

§  年底将近,又到了HR盘点总结的时刻,一算吓一跳,原来这一年,迎来送往这么频繁!成长期的小豆芽,不满1年就交辞呈!!那些已加盟3-5年的老腊肉,骨干的光环那么亮竟然也都要离开!!!

这种种的痛,还有方子救吗?

也许,你需要1个催化剂,

让人才源源流动,让组织动力永续:

【你需要小导的4大时机】

1、当一批新人加入,企业需要培养其快速上手时

一批新人刚加入企业,从环境认识、文化熟悉,到岗位分配,技能学习,桩桩件件都需要有人指导,对于他们的培养目标是能快速胜任岗位,为组织贡献价值。如果只是做一些“新兵训练营”的培养,你会发现,当新人回到岗位面临的仍然是茫然不知所措的现实场景。

秘籍:

导师的辅导是帮助新人快速融入企业文化,发挥最佳表现的有效途径。小导,为你解决一对一导师辅导中的所有难题。让导师们听见徒弟的心声,对症下药,辅导沟通无障碍;抓住辅导的关键时机,有效传授工作方法经验,因人施教,加速徒弟成长。

2、当新经理走马上任,企业需要帮助其快速适应管理岗位时

新经理多是业务大牛们升任,业务水平卓越,但是管理能力有待提升,尤其是辅导下属的能力。只有团队成员提升了业绩表现,快速成长,新经理才能委以重任,不身兼数职、处处补位救火。如何才能让新经理带好一只队伍,胜任管理岗位,这是业务部门和HR部门都头疼的难题。

秘籍:

为新经理输入关键的辅导工具方法,并推进其在岗实践是快速提升辅导能力的有效途径。小导,为你弥补辅导技巧和方法的不足。小导教会导师掌握任务布置、跟进、反馈的辅导关键要诀;在典型情景中演练辅导的核心技巧;并在辅导实战的过程中不断输入新的辅导方法,精进提升辅导能力。师徒携手、教学相长,让新经理培养出优秀下属,助他向管理角色转型。

3、当企业推进导师制落地,需要寻找突破点形成上下统一辅导语言时

企业推行导师制,建设导师制文化,是为了让组织智慧和经验得以传承。导师制的有效推行,能指引企业新员工快速提升,快速融入,分享并创造企业知识。而在导师制推行的过程中,除了要有完善的导师制度作保证外,帮助导师掌握正确的方法做辅导,形成学习型组织的辅导文化氛围,也是成功推行导师制的关键影响因素。

秘籍:

小导,是您推行导师制落地的有效抓手。小导用一个项目实现新人成长与管理者辅导能力双提升,加速队伍成长,广泛联结多方辅导资源,营造辅导人的文化,共建辅导生态圈。

4、当你采用过传统面授或混合式培养项目,想让培训落实到辅导行为转化时

师徒制是老话题,带新人也是传统任务,在“如何让师傅学会带徒弟”这个问题上,你已经尝试了许多的管理课程,可是依然无法得到预想的效果。培训内容难以转化到工作中。

秘籍:

小导,以实践任务牵引学习,让你的培训内容即时见效;以辅导工作任务为基础,让学员将学习内容快速应用到实践中,从成功走向成功;以师徒互相督促为纽带,让培训真正落实到行为转化。

为每一个优秀的企业输入源源不断的内生动力:小导,为培养辅导人,盘活人才梯队而生!

小导总能预见辅导成功路上的层层挑战,给你最想要的支持:

·       小导有方法,可破解辅导难题,成就合格好导师;

·       小导精技能,可提升管理能力,助力补充人才梯队

·       生长的小导,可以沉淀辅导案例,共创辅导技巧库

·       智慧的小导,传承组织智慧结晶,搭建导师制文化

在每一个成长的路上,迎着梦想的方向,你都有一份温暖而有力量的陪伴!

小导,一起预见成长!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学习型组织 正确的方法 快速提升 有效途径 初入职场 做什么 90后 成本 经理

沙发
兔吱吱 发表于 2015-11-18 16:14:54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想了解更多关于小导的信息,可给我留言呀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7 1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