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tineal
1701 2

1:4的放量效应,将以2的倍数递减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小学生

35%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91 点
帖子
9
精华
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9-3-7
最后登录
2013-8-29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1:4,实质是国家投入1,拉动效应4,而还原基础层是消费层,它们的利益得不到扩大,那1:4,将会很快变为1:2,然后,即使强政,也只能达到1:1.5.最后,就是1:1.
这样一来,政策再出也没作为了。
还是面对现实,留下可以乱花的时间已经少于1年了。

--------------------

道指是不看不行的,天真的国人以自吹为傲,如果它们能指望的话,就不用向生产商借更多的钱,我们已借出国民生产总值的多少去为它们服务?它们又是如何透支达30年,再来4年,无偿让利,我们的生产总值,也不会够得着把它们再拉起成为有支付能力的消费者。

-----------------------

还是先来解决内部的消费委缩问题吧
外面没指望的时候,内部必须自强,而不是自吹。

------------------------

现在我们的人口优势是完全的基础资源,要它们透支,就必须让它们安心消费。解决这次危机用消费层的杠杆基础补量,就可以理顺没有保证的后顾消费问题,而且完全可以取代福利,取之以时效,而又使财富分化减少。认为错误后,也可以简单地将这个补量还原成不可见状态。
既解决危机和现在的所有经济问题,又可以扩大国力。----请参考《中国没必要浪费时间走危机》
不是没人知道解决的方法,而是现在的社会,需不需要未来的技术。

-----------------------

但显然国家并不认为消费可以作为资源来使用。
作为一个国家,它的职能只是让自由保证在平等的结构体系统下动作。
以自然的属性看,国家实际上是对自身自然违规操作。
平等的结构体系,实质上可以用算式表述为平权。而平权扩展的最高效化,实际上是让基础层完整表述自己。
管理经济,也就只需要分出生产层和消费层,因而只重视和偏向于生产层,只会在很短时间才见效,对于现阶段的基础成本开始溢出而产生负面影响了。
还是面对现实吧,现在有储备,足可以实现相对的杠杆补量消费层建设,而且它可以代表600年内的经济危机解决方案,生产出真正意义的投机操作者,消费层即使在最受压情况下也会超过现在水平,高效益程度,并不是人可以想象的,至少现在你们还没法理解。

-------------------------

危机针对偏企政策的企业为危机,将它转向对立体,危机就一下子变成机遇。
这样简单的计算就如同:-1*1=1*-1,因而可以简单地引入变换,即使政策偏民,经济危机就变为机遇。
生产层是资源和动力,消费层也是消费和动力,就象太极中的阴阳,两者只差一个负号。
因百危机,也就是机遇
但国家职能得进一步明确为:保证自由平等交换的结构体系。
想在危机中进一步加大发展,那就偏民后,再使它们透支就可以实现超水平。
这样的表述,应该更能被现在的人所接受才对。
看到,看不到,只是因为看不到,而看到了。
早就劝你们了,只是没人在听,也没人理解。还是加快脚步,生产真正意义的投机操作都吧。未来需要它们。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国民生产总值 结构体系 经济危机 生产总值 国家职能 效应 递减 倍数

沙发
tineal 发表于 2009-3-7 13:52:00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只要杠杆补量层通过,不要说就业36%,半年内,就算100%也不够用。

使用道具

藤椅
tineal 发表于 2009-3-7 14:00:00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没必要浪费时间,在经济好时,我们偏向企业,是正时间运行;而在经济危机下,我们偏向它的对立体,也一样会使经济在正时间中得到加速。
以前的危机,是因为人们不了解时间,不了解问题的计算方法。但不表示现在不可以。
因为现在用的偏民政策,还带有强烈的偏企性质。因而效用就是以短时间断裂来阻止时间加长。而我们完全没有想过要阻止时间的延长,而是将对立体转为主向,加速它的发展,就可以解决危机,但要使偏企性质保存或者说量相对弱化(也可以视为保持现有政策),就得使消费资源透支。进而使社会加速向前。
操纵经济学并不是现代的科学,但那是一门基础课程。
要学会的先决条件为:那人必须是投机操作者。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8 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