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fqj403080296
4645 1

[原创]请问谁有成功申请南风窗-调研中国项目的经验?请谈谈经验 [推广有奖]

  • 2关注
  • 2粉丝

硕士生

15%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376 个
通用积分
0.0002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1466 点
帖子
199
精华
0
在线时间
6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1-21
最后登录
2019-10-4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本人准备组队申请2009年度南风窗-调研中国项目,请问哪位有此经验?请不吝赐教,我将予以资借鉴,不胜感激!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中国项目 南风窗 不胜感激 项目 调研 南风窗

沙发
rdlt_yb 发表于 2009-4-8 00:40:00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调研中国——《南风窗》中国大学生社会调查奖学金”是由《南风窗》杂志社于2005年发起和组织的,以鼓励和资助中国在校大学生进行社会实践和社会调查的奖学金项目。该项目受到了全国高校大学生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2005年“调研中国”有来自全国240所高校的550多个团队报名参加,2006年“调研中国”有来自全国264所高校的645支团队报名参加。

南风窗”调研中国”申请表制作指南:
一、如何填写申请表
1、 活动申请表包括以上四部分,务请认真严格填写完整后打印一份, 并按要求签字、获取盖章。
    报名表打印前,务请先于南风窗官方网站南风窗在线“调研中国”专区的团队报名页面进行在线报名,并获取报名号,填写于报名表封面右上角相应的空格处。仅进行在线报名而并未寄送纸质报名表,或纸质报名表未填写报名号的申请,均被视为无效而无法参加评选。
2、 表格填写规范:
    表格项目统一为黑体、小三号。
    填写部分统一为宋体、小四号,段落为1.5倍行距。
    可根据实际情况变更表格宽窄、增加页数等。
3、 申请表后附加团队全体成员的有效证件复印件:
    学生提供学生证及身份证复印件;
    指导教师提供工作证复印件;
    皆以A4纸(请勿剪裁)复印后附于表格最后。
 
二、如何装钉申请表
1、 将封面页、各部分表格、团队成员签名页以及有效证件复印件装钉在一起,成为一份完整的申请表格。如果文件过厚无法正常装订,请求助于影印店或使用简易的文件夹加以巩固。
    切勿在表格制作过程中另外增设封面或采用规格不规范的纸张;切勿使用质量过重、价格过高的文件夹。
2、 请采用靠左侧装钉的方法装订报名表格。
3、 请勿在申请表的寄送过程中附加或夹带申请表以外的任何物件(包括任何形式的自荐信、过往成果、照片、光盘等,申请表以外的任何物件对团队筛选结果并无帮助,只会增加报名团队与“调研中国”奖学金专门组工作人员的工作负担。)
 
三、如何寄送申请表格
1、 请于截止日期前寄出申请表。报名截止日期为本年5月11日,以寄发当地邮戳为准。逾本年5月15日尚未到达的申请表亦将被视为无效。
2、寄送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天润路87号广建大厦8楼陈可珺收邮编:510635
   往年皆有个别团队错将报名表寄送至南风窗杂志社旧地址或驻外联络处,请各申请团队务必核实寄送地址,以免延误报名。
3、 为确保申请信件安全、及时到达“调研中国”奖学金专门组,请严格按照规范邮寄申请表,并建议采取快递的方式寄送以便于查询邮递情况。邮件寄送过程中发生丢失、延误等情况影响到申请资格者,南风窗杂志社概不负责。
4、寄达的报名表,无论获选与否,恕不回寄,请各申请团队注意备份且不建议对报名表进行手工填写。

天苍苍,野茫茫,风吹草低见流氓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5 2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