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辛泽辰
602 0

[互联网金融] 辛泽辰:股市大救市,或将稳步上行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讲师

47%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2880 点
帖子
238
精华
0
在线时间
119 小时
注册时间
2015-10-27
最后登录
2016-4-22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辛泽辰:股市大救市,或将稳步上行

  

  A股市场在开年来公布一系列休养生息的措施,如:注册制暂缓、熔断彻底放弃、承诺中证金短期内不退出对市场人气起到极大的提振作用,近期A股市场开始明显转暖;价格持续围绕3000附近震荡运行,日线级别走势上呈现楔形上行整理,短期内将持续震荡发展,一旦站稳3000水平位,将进一步发展上行。

  

  当前市场传言将会有首批债转股规模为1万亿元,预计在三年甚至更短时间内,化解1万亿元左右规模的银行潜在不良资产。债转股对象聚焦为有潜在价值、出现暂时困难的企业,以国企为主。这对于股市而言,将是一次大规模的救市,但是效果成谜。

  

  普及一下何为债转股,债转股是指将银行与企业间的债权关系,转变为股权关系。说白了,就是借钱竟然借成了股东,企业不再直接还银行钱了,而是给银行自家的股票。债转股就等于银行放弃了优先偿还权,就是破产清算的时候,大家不分先后,平等分钱。

  

  美联储议息会议放弃加息,以及之前全球其他央行的继续维持货币放水的动作,或将意味着未来全球新一轮QE潮或难避免。如果美联储放弃继续加息,中国央行将有很大的继续降息、降准的动力。长远看,或许未来全球各大央行长期维持低利率,甚至负利率或将成为一种新常态。

  

  撰稿人:辛泽辰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辛泽辰 A股市场 破产清算 不良资产 休养生息 沥青油 辛泽辰 江苏中苏 大宗商品 黄金白银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8 2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