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辛泽辰
484 0

[互联网金融] 辛泽辰:4月13号现货沥青晚间乌龙EIA夹缝中证明自己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讲师

47%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2880 点
帖子
238
精华
0
在线时间
119 小时
注册时间
2015-10-27
最后登录
2016-4-22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辛泽辰:4月13号现货沥青晚间乌龙EIA夹缝中证明自己

  

  近期油市受多哈会议的影响情绪紧绷,隔夜消息称俄罗斯和沙特已经达成了一致,这使得油价进一步受到支撑并触及四个月高位,不过尾盘API原油库存意外大增限制了油价的升幅,油价最终上涨4%。对于此次多哈会议的结果,辛泽辰分析认为若是最终产量冻结协议达成那么需要警惕的是,原油市场可能会在大幅上涨以后面临有事实时卖出的局面;若不能在本周的多哈会议上达成冻产协议,油价也将可能面临崩溃的风险。

  

  整体上看,市场对产油国达成冻产协议有着很高的期望,且这种预期在近期油价的上涨中已经得到体现,不过冻结原油产量增长将难以达成,同时也很难持续。因为即使OPEC与非OPEC产油国达成协议,限制产量的情况下,国际油市仍会供大于求。

  

  周三美国能源署(EIA)将公布上周原油库存,上周美国原油产量为900万桶/日,较2015年960万桶/日的峰值有所回落。据统计,API和EIA同向概率为49/57,约为86%。那么当API数据率先出炉,随之而来的EIA数据有86%的机率与API数据同向。比如,今天凌晨公布的美国上周API原油库存数据实际值增加460万桶。按此估算,今日晚间EIA库存增加的概率相当大,那么晚间EIA数据预期是利空油价的,投资者应密切关注。

  

  技术的分析:昨日继续维持大涨,日线最终录得一根带有上影线稍长的大阳,保持三连阳排列,但从日线来看,油价连涨过后短周期指标并未很好与之配合到位,相反表现乏力,加之前期阻力影响,日线继续上行的量能与之空间分别受限。亚欧盘内价格小幅反弹探至2015后回落2000附近维持横盘震荡,4小时上,上方面临上行轨道线压制,早前K线录得一根带有上影线的阴柱,MACD金叉延续,红柱量能不足,继续看涨的势头不旺。以中苏盘中为例欧美盘内关注支撑及压力值的测试力度,上行留意2080/2100压力值,下行关注2020/1980支撑值,操作上辛泽辰认为今日不过分去看多,尤其在如此高位,指标要修复,空头要回补,那就顺势先跟空。

  

  晚间EIA数据之前操作可参考:

  

  1、沥青价格回落2000一线布局多单,止损25个点,目标看至2060;

  

  2、沥青价格反弹见2100附近布局空单,止损25个点,目标看至2050;

  

  3、晚间22:30公布EIA库存数据,具体布局咨询威信平台辛泽辰

  

  套单者必读:

  

  手上持有单的伙伴肯定不想离场,因为舍不得、砍了又怕涨,不砍又怕继续跌。心里总会无数次的告诉自己,要涨了,可你已经被浮动盈亏左右了,开始迷失自己。执意扛单,只会错过更多利润。

  

  但行情在这,不得不在心里计划好一个预期,下方带一个关键止损,做好风险规划,不要再抱侥幸,不管你套了多少个点,都可以合理解决,选择合适点位进场弥补损失,化被动为主动。

  

  套单是死的,但套单的点位是活的套单的,准确的解套方法需要依据具体的点位和行情具体来解,这正是你看过千万解套贴却依然不会解套的原因。没有不赚钱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是否盈利在于买涨买跌时机的把握。因此如何寻找所谓的现货的底部或者高位,同时把风险的规避到最小化才是重点!如果你现在手上有套单、锁单请马上联系辛泽辰分析师团队我们会为你解决一切套单、锁单制定最完美的合作计划,稳健盈利,步步为盈,不奢求一夜暴富,只求月月盈利。

  

  撰稿人:辛泽辰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现货沥青 辛泽辰 EIA 美国能源署 原油产量 沥青油 辛泽辰 江苏中苏 大宗商品 黄金白银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6 1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