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左进金
646 0

[经济分析入门] 左进金:5月16日现货黄金白银、原油沥青早间操作建议!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博士生

13%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 个
通用积分
0.024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1210 点
帖子
112
精华
0
在线时间
49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4-8
最后登录
2016-6-1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今天是5月16号星期一,一周的新开始。

  有时候失败并不全因为是策略失误,天才制定的策略,若由蠢才来执行,一样会导致失败,对于交易,我们做的是概率,即是概率,就不可能没有失误,只是很多人对我的期望太完美,其实,我真的没有很多粉丝想象的那么完美,我也有失利的时候,但我的策略绝对不算差。战术上的失误不足以导致战略上的失败,谋全局者不会在乎一城一地的得失。近期的反复洗盘让很多人迷失了方向,而我对于金银油的思路永远都是那么坚定,永远都是一个方向,不要等在机会失去之后才恍然大悟,未雨绸缪才能掌控全局,不谋万世者,不足谋一时。多少年来,你若走、我不留,你若来、我还在,无论你来与不来,我都会越来越强,所以,在我这里,不要高估了你的意义。

  【行情回顾&操作建议】

  金银方面,上周的行情还是很大的,尤其是白银,涨跌都在40-50个点左右,周五公布的一份报告显示,最近一周投资者继续从全球股票基金中撤资,过去五周外流资金创下近五年最高水准。欧洲股票基金的撤资情况更为猛烈,投资者已连续第14周赎回资金,创下2008年2月以来最长连续资金外流。

  今年金融市场仍然动荡不已,因为不论是发达还是新兴经济体,增长表现仍参差不齐,而且对于政策制定者支撑经济活动能力的质疑也在加大。

  上周原油沥青多空较量激烈,周一经过前一日非农数据的发酵以及加拿大野火转向,加拿大油企得以幸免于难,原油沥青迎来一波暴跌,周一收盘布油美油分别下跌近3%和4%,上周许多多单被套的投资者都是栽在这里。周二开始沥青多头全线发力,突破5日10日均线一路上涨。

  原油行业的基本面没有什么变化,供应过剩状况仍然存在,全球原油库存仍处在创纪录的极高水平。但鉴于美国夏季驾驶出行高峰期即将到来,投资者预计原油需求强劲,尤其是对汽油的需求,并且非OPEC成员国的产量在下降,可能有助于缓解供应过剩状况。

  【消息聚焦&黄金、白银、原油市场资讯分享】

  [原油沥青基本面利空因素]

  1、OPEC公布的4月份原油市场月度报告称,预计2016年全球供应过剩局势恐将加剧,4月OPEC原油日产量较上月增加18.8万桶至3244万桶,创至少自2008年以来最高水平,因伊朗和伊拉克原油产量增加抵消了尼日利亚和科威特原油产量减少。

  2、能源情报监测机构Genscape数据显示,截至5月10日一周美国库欣地区库存增加约54.9万桶。此次数据涵盖了加拿大因野火而导致的减产因素,约100万桶/日的减幅原本将被运往库欣地区,笔者认为,因此当地的实际增幅应该更大。

  3、众所周知,沙特阿拉伯国王萨勒曼5月7日撤换了老资格的石油部长,并重组了一些大型ZF部门,最引人注目的举动是成立新的能源、工业和自然资源部,由沙特阿拉伯国家石油公司(沙特阿美)董事长出任部长,负责国家能源政策。沙特石油业领导权的更替或导致该国原油政策进一步偏向市场份额的争夺,而非稳定油价。

  [原油沥青基本面利好因素]

  1、国际能源署在月报中将2016年全球原油需求增幅上调,同时指出像加拿大、尼日利亚或利比亚这样意外中止生产的情况,笔者认为,可能会帮助降低今年全球原油过剩规模,而需求也将从汽油消费增长中受益。

  2、美国原油交割地库欣库存增加152万桶至纪录新高,这为油价反弹埋下隐患。再加上美国油服公司贝克休斯周五(5月13日)公布数据显示,截至2016年5月13日当周美国石油活跃钻井数减少10座至318座,连续第八周下降,再刷2009年10月来最低。

  3、由于加拿大肆虐的野火延烧至第二周仍未被扑灭,加拿大油砂产区的石油生产与精炼企业已经开始为长时间的生产中断做好准备,可能还会减少供应。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现货黄金白银 原油沥青 现货黄金 黄金白银 操作建议 操作建议 现货黄金 白银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7 07: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