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高月秋风
1772 1

[校园话题] 常州轻工职业技术学院怎么样_常州轻工职业技术学院专业排名_常州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分数 [推广有奖]

  • 0关注
  • 7粉丝

学科带头人

26%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9079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11176 点
帖子
1036
精华
0
在线时间
59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6-25
最后登录
2016-7-29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常州轻工职业技术学院怎么样

常州轻工职业技术学院是一所具有五十余年办学历史,隶属于江苏省教育厅管理的公办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是教育部高职高专人才培养工作水平评估优秀院校、江苏省高职示范园区建设单位。先后荣获“江苏省文明单位”、“江苏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集体”、“省属国家职业技能鉴定所先 进单位”、“江苏省高校文明宿舍先进集体”等称号。
  学院坐落在环境优美、交通便利的常州科教城内,与有着江南水乡风貌的千年古城——淹城毗邻,占地824亩,建筑面积近30万平方米,在校学生12000余人。
  中共中央总书记胡锦涛、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前政协主席李瑞环、国务委员陈至立、教育部部长周济、中组部部长李源潮、江苏省省委书记梁保华等中央、省部级领导先后视察学院,对学院的发展给予了高度评价;中央政治局常委李长春视察学院,对学院良好的人才培养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建校以来,学院为生产、建设、管理、服务一线培养和输送了一大批以全国劳模邓建军为杰出代表的高素质高技能人才,得到了用人单位和社会各界一致好评。
  就业升学
  学院与上海、南京、苏州、昆山、无锡、常州等地的知名企业签订了长期的人才合作协议,学院毕业生就业率已连续九年达到98%以上。学生可在二、三年级参加江苏省教育厅统一组织的“专转本”考试,升入本科院校继续深造。学院还与华中科技大学、南京理工大学、南京工业大学、南京艺术学院、扬州大学、江苏技术师范学院等高校联合举办专接本、专升本、网络本科等本科教育。学生还可以通过中外合作办学、海外本科直通车专业获得出国深造的机会。
  助学体系
  学院设立国家奖学金、省政府奖学金、宝泽奖学金、常发奖助学金、扬子奖助学金、托利多奖学金和学院奖学金,并特别设立高分考生奖学金;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可以凭学院录取通知书向家庭所在地信用社、银行等金融机构申请生源地助学贷款,同时学院还为生活困难的学生提供校内外勤工助学岗位。

常州轻工职业技术学院专业排名

  

常州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开设本科专业  

  

  

■旅游大类(2个)  

  

  

旅游管理酒店管理  

  

  

常州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开设专科专业  

  

  

■旅游大类(1个)  

  

■电子信息大类(5个)  

  

涉外旅游  

  

计算机应用技术计算机网络技术软件技术电子信息工程技术电光源技术  

  

■制造大类(8个)  

  

■生化与药品大类(1个)  

  

机械设计与制造机械制造与自动化数控技术模具设计与制造材料成型与控制技术计算机辅助设计与制造机电一体化技术电气自动化技术  

  

精细化学品生产技术  

  

■财经大类(5个)  

  

■材料与能源大类(2个)  

  

会计与统计核算国际贸易实务市场营销电子商务物流管理  

  

高分子材料应用技术建筑装饰材料及检测   

  

■土建大类(1个)  

  

■艺术设计传媒大类(6个)  

  

环境艺术设计  

  

产品造型设计人物形象设计广告设计与制作多媒体设计与制作广告与会展影视动画

  

■轻纺食品大类(1个)  

  

■文化教育大类(3个)  

  

高分子材料加工技术  

  

商务英语旅游英语文秘  

常州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分数线

常州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分数线(文科)

  

年份

  

最高分

平均分

省控分

录取人数

录取批次

  

2011

  

365

365

--

1

专科

常州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分数线(理科)

  

年份

  

最高分

平均分

省控分

录取人数

录取批次

  

2011

  

294

259

--

2

专科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职业技术学院 职业技术 技术学院 专业排名 技术学 职业技术 专业排名 常州 学院

常州轻工职业技术学院,我们学校虽然是大专,但是肯定不比本科差,至少我的切身感受是这样的。在里面只要你能认真一些,然后有一些特殊才艺的话一定可以在学校里发光发热,而且还可以参与到老师的实验室当中。我是觉得非常 的不错。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4 0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