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夏靖凉
727 0

[经济分析入门] 夏靖凉:8.4油价又陷多空胶着期,看晚间天然气EIA如何引爆市场 [推广有奖]

  • 0关注
  • 1粉丝

讲师

8%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2 个
通用积分
0.0356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2230 点
帖子
187
精华
0
在线时间
98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3-11
最后登录
2017-3-14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文/夏靖凉


周四(8月4日)原油市场自上周EIA后再次走出大V型走势,原油库存再次减少但汽油库存和库欣库存骤降给予一定的支撑,而低油价令期货合约涌入大量买单及空头的回补,油价触及昨日低点39.19美元/桶后快速且大幅反弹,截止目前油价以大涨近3美金至41.30美元/桶,而昨日笔者数据之前的提前布局多,但却没能继续看到高点,提前出局。这也并不需要去可惜,V字型的反转影响较多,市场反应不一但作为投资者更多的应该是考虑到风险。同时可以确定的是油价的空头并没有就此结束,周期或许延长。


对于昨日的行情,本人并不想做过多的评判,但对于操作上的细致我很想再说些,昨晚可以说是笔者较为忙碌的一次,很多投资人都在咨询为何大涨,问出这个问题也属于正常,可以肯定的是反涨是有原因的,但这并不是你在操作的时候应该去追寻的,对于数据他们有着太多的迷茫,或者更多的是防范,快速下探后的拉升,很多人都来不及做出反应去应对,但跟着我的投资人都强调过无数次做风险控制的指导;只有做好了风险防范,那么就无需去担忧。另外盘中我也给不少资讯我的投资人给出对策,破位40.3那么多就不能再去坚持,本就已经犯错了还不愿意接受现实,抱有侥幸,这是很严重的心态失衡的毛病,如果不做调整后期操作依然会重蹈覆辙。


那么,接连的几个月的跌势在昨日开始告一段落,连续下跌的空头格局随即被打破,之前的文章中也分析过油价的破位下跌的单边走势,高点不断下移,我们一直在等待者停止的出现。自此来看油价若在想冲击38美元暂时难以实现。原周线承压于43美元的位置。本周主要是在消息面利空的情况下油价空头处于天时、地利、人和的环境中,但是昨天的多头强势回调绞杀了空军,延缓了继续下跌的走势!


技术面上来讲解两次触底之后行情开始蓄力反弹。临近周五,周线上基本没有突破短周期的压力位置,也就是说这周油价不乏再次下跌的可能,因为现在的趋势来讲就是止跌了,行情陷入多空持久的震荡时期,伴随着反弹,上方4小时线压力仍旧存在,整体空头格局依然没有变化。但是我从不寄希望于这种微小的突发事件概率。我们只需做好防范即可,整体上油价大趋势还是空头,反弹目标首当其冲就是42美元的均线级别压制,其次就是43美元的大周期压制。操作上建议大家谨慎看待,行情趋势多以震荡呈现。


油价反弹释放之前的多头蓄力,数据当晚出现了大幅拉升,突破了4小时的强势空头局面。现在来说就是弱势空头,短期多头还没有熄灭,那么就等待多头量能释放完毕,我们再去进场,等待趋势明显了,方会不乱阵脚,现在的压力位就是42美元,我预计今天的行情不会突破42美元,下方40.80是昨日突破的压力位,那就是今日的支撑位,所以我会选择观察这里的支撑,在此附近去做多,破位则做空。上方42美元是绝对空单点位。所以今天的思路就是等待回踩确认支撑,择机布局。宁贵沥青具体点位夏靖凉实盘给出,下面给出原油连续操作思路。


原油连续操作思路:


1.油价回踩触及40.50布局多单,止损0.3,目标41.8美元;


2.油价反弹触及42.00布局空单,止损0.3,目标40.8美元;


再说天然气,天然气昨晚在没有数据的情况下都是暴涨200多个点,那今天在有数据推动下,又会是怎样恐怖的局面呢?我们拭目以待。在夏季天然气需求旺盛的时候,库存就该要相应减少的。那么今晚EIA预计还是利多,单边上涨恐怕更为激烈。若是看不好的,还是莫要做单的比较好。


天然气具体操作思路:


看晚间回调到5180做多,止损5150,上方目标5330和5400.


注:以上文章由夏靖凉原创撰稿,文章仅属个人观点以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风险自担!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EIA 天然气 重蹈覆辙 市场反应 告一段落 天然气 如何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8 1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