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8 0

[体育世界] 新闻联播报道用时7分钟报道中国女排夺冠:女排把观众打哭了 [推广有奖]

版主

灵魂净土

学术权威

36%

还不是VIP/贵宾

-

TA的文库  其他...

【牛擘通专库】

【跨境电商资料文库】

【电子商务文库】

威望
2
论坛币
201686 个
通用积分
14181.6184
学术水平
401 点
热心指数
438 点
信用等级
371 点
经验
286835 点
帖子
4568
精华
1
在线时间
3447 小时
注册时间
2013-6-5
最后登录
2024-4-18

初级信用勋章 初级热心勋章 中级热心勋章 中级信用勋章 初级学术勋章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今天,30分钟的《新闻联播》用了7分钟报道女排夺冠!

《新闻联播》刚开播不久,央视就报道了女排夺冠的消息,给予女排夺冠高度评价,同时央视记者还分别前往女排队员朱婷、刘晓彤等人的老家进行深入报道。题为《女排精神永不言败 时隔12年再夺奥运金牌》的新闻时长3分22秒,题为《亿万国人为中国女排点赞》的新闻时长3分37秒,对中国女排的报道共计约7分钟。

哈尔滨市民温先生接受央视记者采访表示,就是讲女排精神,全都是,因为我家看完女排夺冠出来的,11点,(朋友圈)基本上全是。被记者问及是什么感想,他表示,相当激动。

“女排,太激动了,要飙泪了。”“女排把观众打哭了”,“中国冠军,祝贺女排”,刷爆朋友圈。

国际排联官网赛后宣布,朱婷被评为里约奥运会女排比赛最有价值球员(MVP)。

视频在这↓

《女排精神永不言败 时隔12年再夺奥运金牌》请点击这里观看

《亿万国人为中国女排点赞》请点击这里观看


两位主播今天穿的也很喜庆

北京时间今天上午9点15分,2016里约奥运会女排决赛打响,中国女排迎战塞尔维亚女排。经过四局对决,最终中国女排3-1(19-25、25-17、25-22、25-23)力克塞尔维亚女排,夺得本届奥运会冠军。这也是中国女排在时隔12年(2004年雅典奥运会)后,再次站上奥运最高领奖台。值得一提的是,32年前郎平作为中国女排队员赢得奥运冠军;32年后,作为主教练再一次率队夺冠。

作为中国最知名的新闻播报节目,《新闻联播》影响力可谓广泛,并伴随着每个国人的成长。央视此次在30分钟的《新闻联播中》用了7分钟的大篇幅对女排进行报道,并数次强调了“女排精神”。

当然想来也不意外,女排这一次是在逆境中奋起。从小组赛的磕磕绊绊到淘汰赛的越战越勇,女排的表现令国人振奋。此外值得一提的是,女排与塞尔维亚的决赛,收视率达到了近乎疯狂的56.78%。巨大的影响力,由此可见一斑。

东方明珠亮中国红,上海环球金融中心打巨幅字庆贺女排夺冠。

新疆哈密市,淳朴的五堡人民用大枣拼成五星红旗庆祝中国女排夺冠。

【图文版】

《女排精神永不言败 时隔12年再夺奥运金牌》

北京时间今天上午,在里约奥运会女子排球决赛中,中国女排在先丢一局的情况下,以3比1逆转力克塞尔维亚队,时隔12年后再次夺得奥运金牌。

决赛第一局,中国队开场以3比1领先,但在塞尔维亚队的反扑之下,比分逆转。首局中国女排以19比25落败。

首局的失利没有影响到中国女排的姑娘们。第二局,中国队打出了一波小高潮,占据场上主动,仅用20多分钟就以25比17扳回一局。

第三局,争夺更为激烈。面对对手猛烈的高点强攻,女排姑娘通过顽强的防守一次次将球救起。大比分落后的塞尔维亚放手一搏,一度将比分追成22比23。关键时刻,郎平调整人员稳住局面,拿下第三局。

第四局,中国姑娘在场上显示出必胜的决心和信心,火力全开。塞尔维亚队也毫不示弱。双方比分交替上升。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新闻联播 中国女排 环球金融中心 奥运会冠军 雅典奥运会 中国女排 新闻联播

用理性指导前方,用长度丈量成就,用高度审视人生。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19 1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