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孔子说
390 0

顾亦芯:1.7非农利好白银未能扶摇直上,下周一行情走势分析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等待验证会员

硕士生

61%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1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890 点
帖子
84
精华
0
在线时间
40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9-5
最后登录
2017-2-8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顾亦芯:1.7非农利好白银未能扶摇直上,下周一行情走势分析


  周末是一周复盘的时间,绝大多数投资者恐怕不会干这个事,这其实已经将普通投资者和专业投资者区别开来,因为对待一项工作和投资,你用做事业的心和做事情的心来干,效果和力度是不一样的,刚进来做投资,几乎所有人都要交学费,也包括我自己,但我是这样走过来的,所以我希望能够帮助到更多的投资者少走弯路,学习是最好的提高途径,努力学习是从亏钱到盈利的捷径,市场提供了我们一个公平的竞争环境,尤其是这种国际市场的金融衍生品,没有庄家控盘,即使你完全依靠技术面来交易,都能够有所收获,这是从事其他任何行业所不能比拟的,在这里对任何一个人来说市场都是公平的!


  周五非农数据利多为何不涨反跌?


  周五时间21:30非农数据公布,美国12月季后调失业人口为15.6万人,前值为17.8万人,数据小幅利多。数据公布后,金银短线上扬,然后急剧下挫。白银行情着实令人大跌眼镜,黑色星期五名副其实。

  

  整体来看,15.6万的非农就业人口增加虽然不及预期,但亦不算太差,薪资增长的乐观表现,给美元支撑,不过美联储2017年的加息前景似乎仍然并不乐观,尤其是本周出炉的会议纪要亦不如预期的乐观,预计美元下周仍有下行风险。据鑫阳观察,会议纪要远不如预期鹰派,美联储的会议纪要高度关注“不确定性”。与会者对未来的不确定比最近数月要多得多,所以纪要里使用“不确定”和“不确定性”的次数也有所增加,这暗示美联储2017年的加息进程可能会比原本预期的要苦难,不利于美元走势。


  白银下周操作建议


  白银昨日午盘快速回落,并且回落的幅度相对较大,把白银之前的涨幅吞没,白盘的这波走势,其实我们可以把它当做是非农前的市场的一个预期,白银自站稳16.3一线后,就在提示大家白银将会继续走高,昨日虽大举下挫,但是收盘在16.45,日线收长下影线的阴线,白银的短线拉升告一段落,那么下周大家需关注区间16.7-16.3区间的震荡,下方的防守位置在16.2,决定着多空的分界线更多实时策略顾亦芯公-众号。


  原油沥青下周操作建议


  原油从目前的走势来看,短线回落的力度相对减缓,整体保持在底部震荡盘整,昨日白盘冲高后,继续回落,日线收阴,四小时形成震荡走高的一个局面,也就是说原油的走势,大方向未变,后市仍然是偏向于上行,下周行情大家需关注下方52.7一线支撑,上方54.5一线压力位,在此区间内高空低多的思路。


  最后有些话送给一直跟上亦芯老师脚步的朋友们,真诚的想说一句,你们大家既然找到我,来我这,既是缘分也是相信我的实力,虽然我不保证我喊得单子百分百能够获利,但是我喊出的每一单都是经过技术分析和市场行情分析得来,在我对行情没有一个可控度的时候,我是不会轻易的给出单子,我只想真诚的让大家能够在投资市场上面赚到钱,赚更多钱。


  亦芯老师每周都会抽出小部分时间写出一周总结,不管你以前亏损多么严重,但在你遇到我后,在我这里我只会教你如何盈利,如何自己操作盈利!


  文/顾亦芯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扶摇直上 走势分析 行情走势 黑色星期五 金融衍生品 白银 走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8 0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