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高考牛人
438 0

[招生简章] 浙江科技学院2007年招生简章 [推广有奖]

  • 0关注
  • 7粉丝

会员

巨擘

0%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1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1.000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377540 点
帖子
37738
精华
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11-30
最后登录
2017-10-31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浙江科技学院2007年招生简章

  浙江科技学院招生网:http://zsb.zust.edu.cn

  一、学校概况 

  浙江科技学院是一所以工科为主,集工、理、文、经济、管理、教育等多学科协调发展的全日制本科院校。借鉴德国应用科学大学办学经验,结合中国国情,培养具有国际化背景的高层次应用型人才成为学校的鲜明办学特色。

  学校坐落于中国历史文化名城——浙江省杭州市。学校位于西子湖畔,小和山麓,校园山环水抱,茂林修竹,景色宜人,占地1450余亩,是读书治学的理想场所。目前全日制在校生13000余人,成教学生6000余人。现有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 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建筑工程学院、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轻工学院、服装学院、艺术设计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理学院、中德学院、成人教育学院共14个二级学院,设有39个本科专业,其中重点学科6个。

  学校是教育部确定的中德合作培养高等应用型人才的院校。1985年,浙江省和下萨克森州签订协议,共同建设学校。1990年,中德两国政府正式换文,开始两国政府级合作建设学校的项目。学校借鉴和学习德国的实践型教学模式,建成了一系列具有先进水平的校内实习基地和实验室,派遣了两百余人次出国进修考察。与此同时,包括前德国总统罗曼·赫尔佐克在内的德国贵宾,以及众多的德国专家学者先后来校访问和工作,累计达500余人次。截止到2007年5月底,我校已和德国汉诺威应用科学大学、纽伦堡应用科学大学等14所院校建立了长期友好合作关系,开展了教师交流、合作科研、共同举办学术活动、开设国际化专业、实施双学位联合培养等多种形式的合作交流。从2000年开始,学校与德国汉诺威应用科学大学、纽伦堡应用科学大学等多所德国院校签署了“中德2+3联合培养本科生”的协议,每年选拔百余名学生到德国深造,符合学位授予条件者,将分别授予浙江科技学院和对方合作院校的学位证书。同时,学校还与澳大利亚、英国、法国、香港等国家和地区的大学建立了多种形式的交流与合作关系。

  学校师资力量雄厚,其中高中级职称人员约占85%。近年来,学校在不断提升办学水平的基础上,承担并完成了多项国家级和省级高水准的科研项目和设计研究任务,这些在国内领先的科研成果带来了显著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多年来,学校坚持以学生为本、德育为先的办学思想,切合社会的人才结构所需,为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培养了大批高素质的优秀人才。

  目前,一所风景优美,特色鲜明,以科技应用和创新为己任,以培养具有国际化背景的高层次应用型人才为目标,充满生机和活力的,具有广阔发展空间的新型科技大学正展现在美丽的西子湖畔!

 

  二、2007年招生三大特点

  (一)公办本科——“3190名的招生量,让你有更多的机会享受优质教育”

  ▲2007年我校公办本科第一批面向浙江省招收145名中德“2+3”联合培养本科生项目新生。

  ▲2007年我校公办本科第二批共招收3045名新生。

  *艺术类本科第二批共招收305名新生,其中浙江省225名(含15名中德“2+3”联合培养本科生项目新生),外省80名;

  *理科本科第二批招收2290名新生。

  *文科本科第二批招收450名新生。

  ▲2007年我校在公办本科第二批面向浙江省招收70名中澳“双学位”班的新生。

  (二)中德学院——“让你读大学和留学德国一步到位”

  2007年浙江科技学院在本科第一批和艺术类第二批面向浙江省招收160名中德学院“2+3”联合培养本科生项目的新生,学生先在国内学习两年,再选派到德国学习三年,最后获得我校毕业文凭和德国有关院校的学位证书。

  (三)中澳“双学位”班——“让你成为不出国门的留学生”

  浙江科技学院中澳“双学位”班将在第二批本科面向浙江省招收70名新生,发浙江科技学院公办本科的毕业文凭和澳大利亚南昆士兰大学(澳大利亚公立大学)的学位证书,四年学习过程突出强化学生的英语能力,其中12门主干课程由澳大利亚南昆士兰大学的教师承担教学任务,并采用澳大利亚的原版英文教材。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浙江科技学院 浙江科技 招生简章 科技学院 经济管理学院 浙江科技学院 浙江科技学院招生简章 浙江科技学院招生章程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
  • 张千帆-哈尔滨工业大学-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学院
    张千帆哈尔滨市
    博导评分:5.0
    学校:哈尔滨工业大学-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学院
    研究领域:电气工程,新能源汽车驱动和充电
    立即咨询
  • 雪飞-天津大学-电气自动化与信息工程
    雪飞天津市
    硕导评分:5.0
    学校:天津大学-电气自动化与信息工程
    研究领域:电力系统工程
    立即咨询
  • 王**-上海电机学院-电气学院
    王**黄浦区
    其他评分:5.0
    学校:上海电机学院-电气学院
    研究领域:电气工程
    立即咨询
  • 王**-上海中侨职业技术大学-智能制造学院
    王**金山区
    其他评分:5.0
    学校:上海中侨职业技术大学-智能制造学院
    研究领域: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
    立即咨询
  • 雷**-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大学
    雷**
    其他评分:5.0
    学校: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大学
    研究领域:自动化
    立即咨询
  • 刘**-深圳技术大学
    刘**
    其他评分:5.0
    学校:深圳技术大学
    研究领域:自动化
    立即咨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8 1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