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richardson1982
42604 58

[学术治理与讨论] 发现一篇因剽窃被国际期刊撤稿的论文 [推广有奖]

  • 1关注
  • 6粉丝

副教授

25%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347 个
通用积分
2.1354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2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7389 点
帖子
227
精华
0
在线时间
1327 小时
注册时间
2010-3-4
最后登录
2020-9-21

相似文件 换一批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This article has been retracted due to plagiarism
忍不住搜了一下作者,发现是武昌工学院的谢群勇,为什么堂堂海归博士愿意屈尊在民办三本?

RETRACTED ARTICLE

RETRACTED ARTICLE.pdf (36.99 KB)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article 工学院 国际 论文 博士

沙发
jerry7524 学生认证  发表于 2017-2-5 18:34:44 来自手机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楼主不要大惊小怪哈,现在水货海龟博士太多了。

使用道具

藤椅
frankpeople 发表于 2017-2-5 19:03:41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水货海龟很多的,我们学校去年来了个日本早稻田的结果来了根本就做不来事,根据协议如果明年还没东西出来就直接让他走人

使用道具

板凳
lee_d_x 发表于 2017-2-5 21:22:04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现在这情况,(⊙﹏⊙)b

使用道具

现在看来北大女博士于艳茹挺冤的,只是一篇与博士论文没多大关系的论文出问题就被撤销了学位,而谢群勇可是把这篇剽窃论文作为博士论文的核心部分啊。

使用道具

地板
ffwmb 发表于 2017-2-7 09:27:21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每个学校都有学术委员会,文章撤稿了,期刊编辑部会通知学校,学校委员会显然已经进行了调查并作出了结论,不然当事人不可能于2015年获的博士学位。这本身就证明当事人没有什么大的问题。
发帖人完全凭主观想象,将撤稿的文章和当事人目前的工作联系在一起,误导他人,诽谤当事人;
发帖人完全凭主观想象,捏造事实,说当事人的博士论文收录了一篇已经在2013年撤稿的文章(这怎么可能)。
发帖人的言论不妥,已经损害了当事人的权力,要付法律责任。
贵网站上刊登这样的虚假的,诽谤他人的信息不妥当,将有损贵网站的声誉;应该立即删除相关帖子。
作为媒体,要以事实为依据,刊登明显虚假的内容就是不对!

使用道具

7
richardson1982 发表于 2017-2-7 13:19:16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不知楼上这位是谢群勇博士的亲朋还是本人,既然你说了这么多, 我不作一点儿回应显得我心虚。
首先,论文既然因为剽窃被撤稿,这本身就证明当事人有很大很大的问题,这难道不是学术界的基本准则和一般认知吗?亏你说的出口,鄙视你啊
其次,请问武昌工学院是不是民办三本?目前有多少海归博士会选择这类层次的学校?放眼全国找得出来几个?既然如此,我发出这样的疑问有啥问题呢
最后,关于剽窃论文与博士论文的关系,请参见该博士论文的描述:The introductory chapter mainly explains why this thesis focuses on ownership mode choice, managerial power and the Chinese context, introduces the five papers and describes the sample and data. Paper1 examines the direct effect of CEO tenure and how some organizational factors moderate this effect; paper 2 examines how CEO ownership interacts with some governance factors to have impact; paper 3 explores how board size can interact with some governance factors to influence ownership mode choice.; paper 4 examines the interaction effects of CEO power and joint venture experience obtained in inward FDI; while paper 5 tests how firm age, firm size and CEO tenure each can interact with CEO political connection to influence ownership mode choice.两者到底有没有关系,有多大关系,大家可自行甄别判断,还需要我贴出网址吗?

使用道具

8
ffwmb 发表于 2017-2-7 13:42:39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就算是犯法了,也有故意和无意之分;
国外的学术要求比国内更严,人家学校已经调查并有定论了,发帖人在这里还要重新审判多少回?
有何目的?
如果博士论文有问题,国外的教授和学校难道查不出来吗? 还需要发帖人在这里着急吗?
有时间做点有意义的事,不要凭空猜测,给他人和自己带来不好的影响。
这也是做人的基本道德问题。评判别人的同时,要想想自己的做法合不合适。


使用道具

9
ffwmb 发表于 2017-2-7 14:14:59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richardson1982 发表于 2017-2-7 13:19
不知楼上这位是谢群勇博士的亲朋还是本人,既然你说了这么多, 我不作一点儿回应显得我心虚。
首先,论文既 ...
就算犯法,也有故意和无意之分;
人家学校已经调查并有结论了,不知发帖人要重新审判多少回?
人家学校就查不出博士论文有没有问题? 还需要发帖人在这里着急吗?
发帖人到底目的何在?
有时间干点有意义的事多好,做这种给他人和自己不好影响的事,是否发帖人自己也要考虑一下如何做人的问题?

使用道具

10
richardson1982 发表于 2017-2-7 14:49:53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从用户名看,楼上就是谢群勇真身吧。

剽窃就是剽窃,还有故意和无意之分?无意剽窃?呵呵

学校调查过了认为没有问题?本来我也不想理这烂事,但是直觉提醒我,你不但撒谎而且诽谤我。为了证明你的清白和名誉,我将向挪威这所学校发函求证,并把对方回复公布在本帖。

我奇怪的是,你都敢做剽窃之事,为什么还有勇气质问我做人的道理?净化学术空气不就是挺有意义的事吗,对我有什么不好影响呢?对了也有,中国学者的脸被你抹得更黑了,或许我发国际期刊的难度加大了。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ddjd
拉您入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3 2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