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紫草
924 0

[求职经验] 2017人民银行贵阳中心支行面试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高中生

30%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30 点
帖子
1
精华
0
在线时间
5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9-2
最后登录
2019-5-9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2016年12月,参加了人民银行贵阳中支的面试,面完之后感觉一塌糊涂,因此签约了宇宙行贵阳分行,来年,突然接到体检通知,心情还是很愉快,特此将面试情况分享,以兹来人借鉴。
      面试当天,经济金融安排到下午进行,开始,面试不同支行的面友被安排到不同的区域,随后对大家进行资格审查(具体细节参照网上资料)。该部分最重要的属抽签面试顺序,冥冥之中,每次面试总是最后几个,这次也不例外,招录7人,28人进面试,3人缺席,本人抽到了24,结果导致1号1点半进去,轮到我已俞6点。
      面试属于结构化面试,不采取抽签问题,而是在规定的时间(5分钟读题时间,10分钟答题时间)回答贴在桌面上的三道问题。首先将问题记忆版罗列如下:
      1 某市对老年人乘车,原来采取老年卡免费乘车的政策,但是在考虑到相关情况后,改免费为固定补贴的政策,试论述该现象。
      2 假设你为某商业银行的支行行长,考虑到成本效率问题,将某网点关闭了,但是该网点附近有许多的老年退休职工原来每月都会来此取退休金,关闭后,就近的网点路途太远,因此导致了许多的问题。针对此问题,请以行长的身份对该部分群体进行维护,请准备3分钟的讲演。
      3 现在有许多年轻人抱怨,好的工作加班是常事,加班成为了一种公司文化。请论述该问题。
      以上大概就是面试问题,可能相关细节不太全面。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资格审查 人民银行 贵阳 中心 网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8 0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