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六脉股权网
1083 1

[创业投资] 二八定律:如何成为那20%的成功者 [推广有奖]

  • 0关注
  • 2粉丝

教授

37%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244 个
通用积分
1.0158
学术水平
-1 点
热心指数
-1 点
信用等级
-5 点
经验
20065 点
帖子
647
精华
0
在线时间
165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3-3
最后登录
2017-8-18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来源:头条网


           坚强的信念是成功的源泉

           成功的路上其实并不拥挤,因为坚持走到最后的人不多!这是符合二八定律的,20%的人占有社会80%的财富。几乎任何一个领域、任何一个行业、任何一项事业最终成功的只有20%的少数人,在这20%的人中又只有其中的20%可以站在成功的顶端。创业失败是大概率,唯有坚持才可能起死回生,为什么可以坚持?根本动力来自于你有一个坚强的信念。

           贝多芬因为失聪,失去了在舞台上指挥的能力,但是当他写出《命运交响曲》宏大音乐篇章的时候, 他战胜了自己的命运,这就是坚强信念的力量。

           凡事发生皆有利于我

           连续创业者经历失败之后,必须有一个“凡事发生皆有利于我”的信念。在这种积极的心态下,无论你遭遇如何大的打击,你都可以用时间化解一切。失败之后你会伤心,但伤心并不解决问题,唯有树立坚定的信念,才会让你重新振作。既然已经走上了创业这条路,成功就不是你想要的问题,而是一定要的问题。折翅的老鹰依然是鹰,如果你有坚定的信念,就算今天你因失败混迹于鸡群,你也会重回蓝天飞翔。

           绝不放弃

           坚强的信念就是绝不放弃。无论身处何种困境,遭遇怎样的挫折,甚至亲情崩离,四面楚歌,仍要坚持内心深处的信念。刘晓庆作为一个女性创业者,是所有创业者学习的榜样。当年她遭遇的是创业者的极端命运——身陷囹圄,但她坚持在狱中看书学习,锻炼身体。出狱之后,可以从跑龙套开始,重新自己的演艺事业,塑造了自己传奇人生。所以坚强的信念还来自于不断用知识武装自己,同时强化自己的身体锻炼,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材烧。身体健康是你未来重新站起来的绝对的本钱,因为活着就有希望。想想那些没有将来的人(参读本号《有将来的人》一文),我们还有一个健康的身体,我们生活在一个最好的时代,机会无处不在。

           信念变成执行力

           创业企业的文化就是老板文化!老板的信念,老板的梦想要变成大家的信念和梦想。具有坚定信念的老板才能给企业带来活力,其文化才具生命力和可执行性。否则在一个企业谈文化就非常可笑。创业企业的文化内涵不必宏大,但能够根本性的凝聚人心、规范行为,能够被员工持续地去执行,能从根本上解决员工的工作态度问题。这一切均来自于对老板的相信,因为员工可以强烈感受老板是否有带领大家走出困境,再次成功的信念。人才只会被坚强的信念吸引,这也可使追随你的人变得更强大。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二八定律 成功者 命运交响曲 传奇人生 解决问题 如何 命运交响曲 贝多芬 创业者 成功者

六脉股权网是一个全国
沙发
ws3161912 发表于 2017-2-24 16:16:33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说起来简单做起来难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8 0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