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黄逸尘07
681 0

[原创观点] 黄逸尘07:适合自己才是最好的,不然一夜回到解放前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禁止发言

小学生

78%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70 点
帖子
4
精华
0
在线时间
5 小时
注册时间
2017-2-28
最后登录
2017-3-21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一路走来令我最欣慰的事儿就是有了更多的实战经验。黄逸尘觉得市场分析与运作更多需实践与经验的总结,很早以前黄逸尘和大家在交流中,也提及过在此过程中黄逸尘也交了很多学费,保证金交易也曾遭遇数次爆仓,目前的渐趋成熟是由诸多失败所换来的。不计结果的分析好做,具体到投资操作很难,故在介入此领域时,需要权衡自己需不需要交学费,自己能不能承受驾驭市场的学费。成熟的市场分析及投资有经验可取,但没有捷径可走。如果妄图规避荆棘丛生的锻炼之道而直取捷径,最终可能付出更为惨重的不成熟代价。

  

就市场分析而言,有的投资者只会基本面分析,有的投资者认为只要技术分析就够了,很多分析人士或独走基本面路线,或独走技术面路线。关于基本面分析,黄逸尘要告诉投资者的是,大多纷繁复杂的数据消息对市场而言没有过多的参考价值。很多关注基本面的投资者过于要求数据消息对市场立竿见影的效果,而理不出阶段性影响市场波动的主线。即便同样的线索,在不同的市场时期,对市场的影响效果也不同。就当前的黄金市场而言,投资者应该关注的是流动性主线。其它所谓的欧债危机、经济数据都可暂时忽略。一直关注笔者的投资者可以发现,在美国宣布QE3之后,黄逸尘很少再用基本面分析去附会市场表现。转而更多关注技术层面和基金资金流向层面的分析。而在QE3之前,黄逸尘也高度关注美国重要经济数据、关注美联储官员讲话与态度,其本质皆是关心美国能否推出QE3。而在更早,笔者对欧债的分析也高度关注,且深入浅出。近期同样分析甚少。故对基本面分析,我们要保持长期触摸基本面的灵感,但更需学会过滤垃圾信息与梳理有用的基本面信息,而不是全部的垃圾毒素一并吸收,最终导致投资的消化不良。

  

技术面来讲的话,各有各的分析手段与偏好。需要注意一点的是,不要过于要求在常态的技术环境中强行取舍。一个趋势的转变通常会出现相应极端的技术表现。故很多时候,黄逸尘只关心技术面出现极端变化时,很多技术分析方法产生共振时的结论。

  

就一次战略而言,如果基本面、技术面、以及资金流向分析方法皆得出大致相同的共振结论,那么黄逸尘在操作上就会尝试下重注。如果不同的分析方法得出自相矛盾的结果,而同一分析体系又有不同分析周期的取舍,同样难以短篇表明。

  

在具体投资操作上,投资者需要有自知之明的客观认识,选对适合自己能力的市场比什么都重要。切忌选择超出自己驾驭能力之外的市场品种。对没有丝毫金融投资经验,又希望接触黄金的投资者而言,购买黄金ETF是不错的选择。对有一定基本面分析功底,但缺乏技术及更高风险管理手段的投资者而言,选择不含保证金的银行账户金银、投资性金条等,是相对理性的选择。对既有基本面分析功底,又有技术分析功底,且还有一定风险管理经验的投资者而言,可以尝试进入金银保证金领域。但需要进一步强调的,无论你是多么高强的老手,黄逸尘都不希望起初投入保证金市场的资金超过整个理财资金的10%,甚至尽可能不要超过5%。除非你在保证金市场赚了很多后,用保证金市场的盈利加注,但切忌触犯起初设置的底线。

  

目前不少唯专注于基本面的投资者“勇敢”进入了保证金市场,即便你曾经因此获利不少,或目前处于获利状态,黄逸尘都对你们的长期保证金生涯表示担心。希望大家能重新理性考虑自己的选择。当然,如果大家能从我这里获得更多你们力所不能及的帮助,我感到欣慰。欢迎来百度搜索并关注黄逸尘博客。

  

总之,金银投资市场是一个即简单,但市场本身亦复杂的市场,投资者需要根据自己的能力选择相应的市场领域,切忌超越自己的能力做选择。可以毫不夸张地说,不具备保证金市场经验的投资者盲目在保证金市场下重注,可以使你“一夜回到解放前”!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黄逸尘 天通银 宁贵银 操作策略 宁贵银建议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3-29 0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