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杨芷星
659 0

[经济分析入门] 杨芷星:3.13美原油、长江油日内操作思路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硕士生

51%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770 点
帖子
71
精华
0
在线时间
74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12-23
最后登录
2017-3-17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杨芷星:3.13美原油、长江油日内操作思路

OPEC秘书长巴尔金都上周五表示,近期油价下跌只是暂时现象,油价下跌部分因季节性因素,以及精炼厂设备的工作问题。2月减产的遵守情况好于1月。市场仍在关注全球原油库存减少的状况,5月的会议将关注5年内全球原油的平均库存状况。与美国石油生产商的会面很受鼓舞,与美国页岩油生产商的对话将持续。美国页岩油生产商一致认为,原油过剩没有好处。

从供需基本面看,上周六(3月11日)02:00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截至3月10日当周油服贝克休斯石油钻井总数,升至617口,较上周增加8口。这表明,美国石油钻井活动持续活跃,美国页岩油产量或继续增加。

从市场联动性看,美元指数上周五小幅收跌,因美国2月非农就业报告显示,薪资增幅不及预期。资深市场分析师称,薪资数据再度让就业报告黯然失色,薪资增幅不够强劲,令市场对美联储今年将加快升息步伐的预期降温。通常情况下,美元走强,则会打压以美元计价的油价。美元走软,则在一定程度上支撑油价上行。

从市场预期看,丹麦盛宝银行商品策略主管认为,市场心理已经出现变化,看起来多头已经寻求削减仓位或者出场,他们等待反弹卖空的机会,但未能如愿,于是继续抛售。一旦油价跌破50美元,一些寻求反弹离场的短期买家就止损了。当交易员不再押注油价会走高,并清掉了多头头寸时,那么油价下跌将会随即而来。

上周油价大跌和2014年油价暴跌之前何其相似,当时整个市场也是呈现出净多持仓不断积聚的状态。油价在加速下跌的过程中逐步释放动能,近期只有跌破47.50美元/桶重要支撑位后,止跌的可能性才会逐渐显露。OPEC减产可能让市场陷入供不应求的局面,但是随着价格的提升,只要认为有利可图,非减产协议参与国就会乘势增产。

原油技术面分析:

小时线,美原油或许是上周的技术面走势太汹涌的影响,当前的美原油确实一个仅接直线的运行模式,今日早间开盘一直到现在来说走势平稳淡定整体上午的亚盘时间段都是一个在48.00附近的横向整理表现,那么MA5和MA10的均线指标也是一个弱势持平表现,就连MACD附图指标也由之前的空头势头,转换勾头上扬形态,那么短周期来说原油还是有进一步修复性的反弹表现,所以欧美盘需关注的压制点为49美元即可。日线,美原油日线形态的5连阴也是直接让我们看到原油的空头力量所在,空头下的甚是完美,上周收线都是沿顺布林带下轨一线的进一步回落,那自然的MA5和MA10均线也都是一个死叉的空头排列形态,另技术面上附图指标也是一个死叉走势,绿色能量柱更是一个持续性的放量表现,所以在日内的原油形态来说依旧是一个空头为主的势头表现,那么高空策略依旧主调,芷星老师建议关注压制点48.60以及49.00即可,届时触及方可空单进去,做好风险防控即可。

美原油日内操作思路:

1、上方48.60、49.00;空单进场,目标47.80、47.50;止损位49.20。

2、多单策略,届时实盘指导。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油价下跌 就业报告 美国石油 OPEC 有利可图 油价下跌 美国石油 市场预期 降温 美联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5 18: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