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金霄霸主
451 0

[行情资讯] 金霄霸主:3.28 午评黄金原油分析及操作建议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禁止发言

高中生

55%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350 点
帖子
14
精华
0
在线时间
11 小时
注册时间
2017-3-27
最后登录
2017-5-8

金霄霸主 发表于 2017-3-28 11:32:50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金霄霸主:3.28 午评黄金原油分析及操作建议

导语:
茫茫人海,如果聊得来,我希望,在这个市场我们可以共同走下去,请记住你投资的初衷,开心投资,快乐赚钱!而不是成为金钱的奴隶!在这个市场,真正能够赚到钱的,永远是那些眼光足够长远的朋友,商场如战场,可能在你的行业你是精英,但无论在哪个行业,我们都是学习者。我们不做临时抱佛脚的投资者,我们都是提前做足了准备,如果你看到我的文章那是一种缘分,如果你选择我,那是一种信任!只有一条路不能选择,那就是放弃的路。只有一条路不能拒绝,那就是成长的路。如果要挖井,就要挖到水出为止。如果要投资,一定要做到盈利为止,一个正确的交易方法不能保证你一定赚钱,但是没一个自己适合的交易方法和思路是万万不行的。投资路上不顺的朋友,停下来,找到自己的交易模式,我们现在要做的并不是要去盲目的交易,而是稳健抓住可把我的行情,行情天天都有不正一朝一夕,挽回损失并非靠一时的运气而是长期的经营。如果你关注热爱投资,不想资金缩水,在这里我将为你独家视野,保持独立思考,为你出谋划策。如果你在现货投资路上遇到困扰,找不到方向;长期处于亏损中,找我谈谈。我是金霄霸主,你的首席分析师!

消息面:
周一(3月27日)亚市早盘,国际黄金上涨至1253美元上方,突破上周高点,刷新2月28日来高点。上周,因美股大盘低迷,市场对风险资产的需求增涨,且美元已跌破100大关,触及约七周以来最低水平,黄金上周延续了美联储加息之后的强劲走势。金价周五(3月24日)收盘上涨,在上周的整体交易中连续第二个星期走高。影响上周市场走势的最大悬案在周六凌晨终于尘埃落地。由于支持率不足,美国总统特朗普宣布撤回医保议案。本周,投资者仍需关注美联储官员的举动,尤其是美联储主席耶伦将于周三凌晨00:50发表讲话。

黄金走势分析:
昨日黄金价格高开高走,触及V形高位平台1261.3附近压力,结束了上周周末的回落行情,MACD均线交于零轴上方且趋势向上,KDJ快线有拐头向下形成死叉之势。四小时线触及高位回踩10日线支撑,MACD均线交死叉于零轴上方运行,KDJ均线已经形成死叉。所以短期内黄金昨日虽然走强,但是面对前期的高点压力随后走出一波回落,在大的趋势看涨的形态上还需要防止区间回落。操作上建议短线逢高把握下回落机会,大趋势和长线依然看多.

操作策略:
1250附近小仓先布局多单,采用依次进单方法,止损1247

原油走势分析:
昨日原油高开48.12,早间上行触及日线阻力位48.3一路下跌至周线支撑位,随后反弹修复,目前从小时线来看,反弹修复上行,各指标均显示多头,再看四小时下方以布林下轨为47.5支撑一线,午间也一直维持在47.8到47.5之间震荡,再看日线,日间收大阴,MACD绿色能量缩减,KDJ三线向下聚拢预显死叉,建议仍然以高空布局为主。

操作策略:
48.25一线附近空单进场,目标看到47.50,破位持有,止损48.50

金霄寄语:
   技术做支撑,人品为后盾。投资不是一朝一夕,而是个长久的心理旅行,我们要常怀美好的心情去对待她,她才能给你更多回报!依旧送你们一句座右铭——学会控制情绪和欲望等于迈向成功!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现货投资 操作建议 快乐赚钱 投资者 分析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3-29 2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