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1404 0

怎样提高PPT制作水平?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学前班

40%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30 点
帖子
1
精华
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17-4-28
最后登录
2017-4-28

相似文件 换一批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大学里经常会需要做PPT,比如作业,小组展示,比赛等。每到这个时候就需要上网找各种模板,完全是自己做的效果不是很好,怎么才能提高PPT的制作水平?

“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想要提高PPT制作水平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在PPT上花费的时间一定要有足够的保证,其次就是掌握科学的学习方法。作为一名PPT爱好者,以我的经验来谈谈短时间内提高PPT制作水平的方法:


第一:掌握高效的PPT制作技巧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如果连工具都使用不熟练就谈不上水平的提升了。建议大家下载使用微软最新的office2016来制作PPT,不仅在功能上非常完善,而且还有很多“黑科技”让你的PPT制作事半功倍。



第三:学会梳理内容,重点突出

大段的纯文字是观众消化成本最高的,只有将核心关键词已醒目而又合适的方式在PPT中呈现出来才能让观众所接受,所以文字的精炼处理是每一个PPTER的“基本功”,在演示设计中有句话叫做“一图胜千言”,足以说明图片在演示设计中的重要性,为了让PPT更有说服力,建议多使用有冲击力和说服力的图片
然后就是文字与图片的结合,一定要详略得当,突出重点,适当的时候多用图表来说明,降低听众的理解成本。

第四:学习基础的版式设计知识

对于绝大多数人而言,PPT是他这辈子会的唯一一款设计软件,既然是涉及到了设计,就有必要学习基础的排版知识,比如排版的十大原则,对齐、居中、亲密、留白、统一、焦点……

第五:提升审美能力

在学习完基础排版设计知识以后,还需要不断提升审美能力。审美能力决定了你的PPT是越用心越好看还是越用心越丑,建议大家多看看漂亮的演示作品和设计作品,这里推荐大家去“演界网”上多看看大神的作品。学习谁,研究谁,你就会成为谁。

就工具而言,PPT的确不难,但是它所承载的意义决定了每一个PPT的“不平凡”,如果有条件,建议大家系统而有全面的学习PPT,良心推荐锐普的《PPT杀手训练营》,两天集中式系统化的学习,让你的PPT突飞猛进,让你的领导为你转身。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制作 PPT制作 ppt制作培训材料 PPT制作技巧 ppt设计

微信图片_20170428115249.jpg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3-28 1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