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曾鑫铭
640 0

[经济分析入门] 曾鑫铭5.17原油EIA预测及大趋势分析附黄金原油精准操作建议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博士生

17%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20 个
通用积分
0.0068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3050 点
帖子
103
精华
0
在线时间
100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8-24
最后登录
2018-5-26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前言——



  市场不缺优秀的老师,曾鑫铭也不缺学生,永远跟着老师屁股后头走是不会长久的,我更希望找到我的投资学生可以能在我这里学到一些实质性的东西,就像打仗你不亲自上场永远感受不到战场的魅力,你只有通过跟随好的将领,学习他的作战方法和经验,最后为自己所用,有自己的思想才是我心里成功的投资者,也是我比较欣赏的学生。老师是你的依靠,但绝对不是你的依赖,师傅领进门修行靠个人,你在这条路上能走多久完全取决于你自己。



  原油大趋势分析,EIA行情预测——



  1、昨日公布的IEA公布月度原油市场报告指出,OPEC4月原油产量增加至3178万桶/日,减产执行力96%,但4月供应仅下降14万桶/日!我认为主要原因是OPEC自身原油库存量仍然较大,所以后市对全球油市需求供应依旧会很充足!



  2、虽然沙特、俄罗斯以及科威特均表示同意延长减产协议9个月,OPEC减产会议也将于5月底举行,但最近两周利比亚和尼日利亚原油的产出仍将持续增长!这就是昨日晚间原油多头终结,空头渐露的主要原因!



  曾鑫铭个人观点:今日凌晨公布的API数据显示美原油库存录得意外大幅增加,再次给原油空头提供助力。对于晚间的EIA数据,曾鑫铭个人看好利空,主要依据还是美国近期原油产量仍然有望大增,因为再过一个月将迎来美国汽油消费的高峰期,汽油库存储备大增是必须的!所以曾鑫铭大胆预测,EIA数据利空!



  避险情绪升温黄金后市起飞——



  1、特朗普的泄密事件直接导致市场的避险情绪再次升温,主要是在于民众担忧特朗普如果真的被弹劾的话,那么之前所说的税改等一系列政策将化为泡影,而且即使朗普能够完成任期,也会有很多来自政治方面的事件分散其推进经济刺激计划的注意力。



  2、近期本来近期就因为解雇FBI局长惹了一身怀疑,眼下泄密事件让民众不得不对其“通俄”感到担忧,民众这一情绪除非是特朗普能够拿出完整的证据来解决通俄事件,否则任何的掩饰或是逃避都会加剧民众对特朗普的不信任,这种对特朗普的担忧将助推市场上的避险情绪升温。



  曾鑫铭个人观点:至于后市金价能否继续起飞,曾鑫铭认为概率还是很大的,首先特朗普的泄密事件给黄金带来了暴涨,说明事件有待进一步发酵,虽然当前事件并没有被证实,民众因为事件的曝光而出现了情绪的变化,但是只要一经证实金价将一片大好。当前金价在特朗普的帮助下已经突破了1240关口,目前1250是最后的防线,只要突破1250关口黄金上方空间将打开,后市行情一片大好。



  黄金技术面分析——



  四小时行情一直是这轮反弹的亮点,我们从图中可以看出,碎阳慢涨,30美金的反弹走了5个交易日。而且今日早盘出了一波1237-1245的小幅放量拉高动作。周内行情,我们原定思路,行情反弹不破1236-1241会迎来空头二次回落,继续去试探1217-1215之后确认再迎来多头反转。但是目前来看行情碎阳反弹上攻,打破前期关键压力位,结束了之前的1295-1214的空头弱势行情。



  黄金操作建议:



  1、建议1238-1237的回撤跟进多单,止损1234,目标去看1245-1250;破位持有;



  2、具体细节可以与曾鑫铭本人来探讨,不建议自己盲目跟进。



  原油技术面分析——



  原油方面,上周初整理之后连续的拉高,周五停顿十字星之后本周周一继续延续走高拉出大阳线,但是昨日行情明显出现了多次冲高不破49.3-49.4附近价格出现了回撤。曾鑫铭目前来看靠近49.5上方价格出现了明显的阻力,短线注意继续加大回撤,关注47.5-47.3的支撑。



  原油操作建议:



  1、建议原油参考48.3-48.4做空,止损48.8,目标看下47.5-47.3;



  2、具体细节可以与曾鑫铭本人来探讨,不建议自己盲目跟进。



  曾鑫铭寄语:



  盛年不重来,一日再难晨,及时宜自勉,岁月不待人,转眼间在金融投资市场拼杀已经数年,回首过去,我们收获的是喜悦,沉淀的是睿智,感受的是金融市场的步步惊心,展望未来,我们充满自信,怀抱感恩,经历过风吹雨打必然让我们更加适应市场的跌宕起伏。鑫铭愿成为你投资路上的明灯。



  ——本人曾鑫铭专注市场动态,解读世界经济要闻,对原油及白银、黄金等有深入的研究,如果你做单不顺或投资经常资金缩水,那么你可以私聊本人。我会尽我所能用我多年的研究经验,带领大家走在市场前端,给大家帮助。



  文/曾鑫铭撰



  2017-05-17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黄金 原油 EIA 大趋势分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9 0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