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hgklsdhnk
550 0

[体育世界] 周大勇医生在哪儿上班[网友咨询]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学前班

40%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20 点
帖子
1
精华
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17-6-1
最后登录
2017-6-1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周 大 勇 主 任 、 男 、 目 前 任 职 西 安 山 海 丹 医 院 精 神 心 理 科 主 任 医 师 、 副 教 授 , 首 批 国 医 大 师 亲 传 弟 子 , 尤 其 在 精 神 分 裂 症 、 抑 郁 症 、 失 眠 症 等 疾 病 的 中 西 结 合 治 疗 方 面 , 受 益 颇 丰 。1 9 8 3 年 毕 业 于 辽 宁 中 医 药 大 学 ( 前 身 为 辽 宁 中 医 学 院 ) 精 神 卫 生 专 业.
  小 李 是 某 公 司 的 销 售 主 管 , 年 纪 轻 轻 却 已 经 在 公 司 里 面 拥 有 了 相 当 的 权 威 , 统 领 销 售 部 。 春 风 得 意 的 小 李 , 整 日 忙 于 拜 访 客 户 、 晚 间 应 酬 、 营 销 策 划 等 活 动 , 一 年 以 来 都 没 有 什 幺 休 息 的 时 间 , 甚 至 半 夜 也 有 可 能 被 客 户 叫 起 来 喝 酒 或 者 谈 事 情 … … 就 在 这 样 的 忙 碌 中 , 小 李 渐 渐 发 现 自 己 的 睡 眠 出 了 问 题 , 很 难 入 睡 , 白 天 却 又 疲 惫 不 堪 , 更 让 他 难 受 的 事 , 无 论 拿 到 多 幺 大 的 单 子 , 赚 了 多 少 提 成 , 他 的 心 里 面 却 没 有 一 点 兴 奋 的 感 觉 , 生 活 突 然 变 得 没 有 意 义 了 , 他 开 始 不 愿 意 工 作 , 不 愿 意 去 奋 斗 了 , 整 个 人 开 始 消 沉 下 去 。
  刚 开 始 , 小 李 还 在 努 力 让 自 己 摆 脱 自 己 这 种 情 绪 , 但 是 后 来 却 连 摆 脱 的 心 思 都 没 有 了 , 就 想 浑 浑 噩 噩 混 日 子 。 家 人 看 在 眼 里 , 急 在 心 头 带 着 他 来 到 西 安 山 海 丹 医 院 的 神 经 内 科 寻 医 问 药 , 从 业 经 验 丰 富 周 大 勇 主 任 接 诊 了 小 李 , 发 现 小 李 是 由 于 长 久 缺 乏 休 息 , 造 成 了 神 经 紊 乱 , 进 而 引 起 了 轻 度 抑 郁 症 。 也 就 是 说 小 李 的 问 题 不 是 情 绪 问 题 , 而 是 患 上 了 轻 度 的 精 神 疾 病 @ , 幸 亏 发 现 的 早 , 治 疗 还 不 算 很 困 难 。
  在 药 物 和 心 理 调 节 的 双 重 作 用 下 , 小 李 的 症 状 很 快 得 到 了 缓 解 , 恢 复 了 生 活 的 激 情 。 在 短 时 间 内 把 自 己 的 情 况 完 全 调 理 过 来 了 。 很 快 , 小 李 就 重 新 恢 复 了 神 采 , 投 入 到 了 繁 忙 的 工 作 当 中 。
  周 大 勇 主 任 医 学 功 底 扎 实 、 知 识 面 宽 、 思 路 开 阔 , 严 谨 的 工 作 作 风 , 视 患 者 如 亲 人 , 人 称 医 界 楷 模 。 3 0 余 年 精 神 心 理 疾 病 诊 疗 临 床 经 验 , 坚 持 “ 上 下 求 索 , 博 采 众 方 ” , 坚 持 引 进 与 创 新 相 结 合 的 塬 则 , 致 力 于 现 代 医 学 技 术 的 引 进 与 临 床 研 究 , 对 治 疗 常 见 病 及 长 年 顽 疾 有 深 刻 的 造 诣 , 已 为 众 多 精 神 疑 难 病 患 者 解 除 了 病 痛 , 深 受 患 者 赞 许 和 业 界 同 行 的 认 可 。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上班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7 1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