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徐易盛
775 0

[论坛规章制度] 徐易盛:6.1晚间数据公布,黄金原油提前布局操作 [推广有奖]

  • 0关注
  • 1粉丝

禁止发言

博士生

70%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 个
通用积分
0.0109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1540 点
帖子
144
精华
0
在线时间
119 小时
注册时间
2017-3-22
最后登录
2017-8-16

徐易盛 发表于 2017-6-1 17:03:09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永远不要作践自己,糟蹋自己。不要因为别人的诽谤或遭受了一次打击就把自己的生活搞得一团糟,到时候真正受到伤害的只能是你自己。人生虚虚实实,实实虚虚。该实不实,会一辈子后悔;该虚不虚,会后悔一辈子。这是一种生存的技巧,没有人会教你。


  黄金操作分析:

  今日黄金走势整体属于一个高位震荡,多头暂时站住脚跟,不过从日线图中看来。黄金上行空间已经所剩无几,在今日晚间如若消息面公布没有超级大的影响下,金价或顺势直下,回到1245附近,今日晚间操作需谨慎。不要盲目自信,轻易做单,轻仓进场观望为先。

  给出今日黄金操作建议,由于晚间数据公布会影响目前行情判断,现给出激进者短线多单,就目前点位即可轻仓进场,目标看向1269.止损放在1262.获利就出,带数据公布前后在与我联系,再做定夺!

  原油技术面分析:

  现货原油日线图来看,布林带平行运行,K线在布林带中上轨之间交投于5日均线一线,5日均线拐头向下穿10日均线交死叉,幅图指标MACD金叉放缓红色动能缩量,KDJ三线死叉向下发散,行情整体空头占优4小时图上,布林带下行逐步缩口,K线在布林中下轨之间受布林中轨压制,幅图指标MACD快慢线粘合运行指标中性,KDJ三线死叉向下发散。综合来看,油价在周一的小幅反弹后受阻回落,未能站上布林中轨上方,反弹动能不足行情依旧呈现弱势下行,操作上建议反弹做空为主。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原油可参考操作建议:

  1、49.0附近空,止损0.3,目标48.0

  2、47.8附近多,止损0.3,目标48.5

  我的生存有了新的意义。失败不再是我的常伴。不久前,从我开始记住微笑时起,空虚、孤独、无力、悲伤、烦恼和失望就不复存在了。别人也同样向我微笑,对我关怀。我们共同点燃爱与幸福的烛光

  本文由徐易盛独家策划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徐易盛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作操作依据,风险自担。)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操作建议 MACD 操作分析 不复存在 虚虚实实 黄金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3-29 1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