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余清妍
654 1

[经济分析入门] 余清妍:亏损的三十年河东如何能迎来盈利的三十年河西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硕士生

74%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 个
通用积分
0.0202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1160 点
帖子
86
精华
0
在线时间
57 小时
注册时间
2017-4-7
最后登录
2017-7-6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在完美的计划也时常遭遇不测。生活并不是笔直通畅的通道,让我们轻松自在地在其中漫步。生活是一座迷宫,我们必须从中找到自己的出路。我们时常会陷入迷茫,在死胡同中搜寻,但只要我们始终深信不疑,就会有一扇门向我们打开。它或许不是我们曾经想到的那扇门,但我们最终会发现,那是一扇有益之门。这段话送给投资者们,同样也送给我自己。
  
  做投资的朋友也许你目前是亏损的状态,但是只要你把握好了市场走向,顺势而为也许下一个翻仓的就是你。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可是谁又知道三十年之后成功的人,这个三十年付出了多少。没有谁可以空手套白狼的想空手套白狼的人最后都只有被狼吃掉的下场。所有的投资者都在做着一样的动作,观察,下单,平仓.而判断一个投资者是否成功就要看交易的结果如何,而决定结果的则是整场交易所反映出的交易素质.同样的动作,在有的人手中便可以化腐朽为神奇,他们成功的很大一部分原因在于他们懂得忍耐,懂得等待好的交易时机的来临.
  
  世界万物,如果我们对其定义越严格,那么这个事物本身所具有的内涵也就越少,当然,我们对其的可操作性也就越高.我们的交易规则和交易计划的构成和制定中,也必须如此从本质和深处理解和执行,这样才能保证成功率.盯住止损,止损是自己控制的;不考虑利润,因为利润是由市场控制的!
  
  世界上的任何一件事,都有其自身的规律性,并且每一件事也都有着随机性,所以,我们绝大多数的时候是根本无法判断以及掌握事情下一步将会怎么发展.对于市场来说,这个道理也是一样的.任何想完全,彻底,精确地把握世界的想法,都是狂妄,无知和愚蠢的表现,追求完美就是表现形式之一,"谋事在人,成事在天.",于人我们讲是缘分而非最好,于事我们讲究适应,能改变的是自己而非寄予外界提供.
  
  利润是风险的产物而非欲望的产物,风险永远是第一位的,是可以自身控制和规避但不是逃避,因为任何利润的获得都是承担一定风险才能获取的回报,只要交易思想正确,对于应该承担的风险我们要从容不迫.清妍正确分析预测只是成功投资的第一步,成功投资的基础更需要严格的仓位管理和止损管理,严谨的自我心理和情绪控制.心理控制第一,风险管理第二,分析技能重要性最次.投资者必须在交易中克服对资产权益的过度关注或搀杂进个人主观需求原因,从而引发贪婪和恐惧情绪放大造成战术混乱,战略走样最终将该做好的事搞得彻底失败.交易在无欲的状态下才能更多收获,做好该做的而不是最想做的.市场不是你寻求刺激的场所,也不是你的取款机器。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三十年 空手套白狼 贪婪和恐惧 成功投资 仓位管理 如何

沙发
资本在线 发表于 2017-6-9 11:47:36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谢谢分享!https://www.zbzx.com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0 2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