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71 4

我想说的就是感谢达内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初中生

23%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705 点
帖子
3
精华
0
在线时间
17 小时
注册时间
2017-6-7
最后登录
2020-7-6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我做为一名java业余班的学员,利用空余时间断断续续在达内太原学府中心学习了半年多的时间。白天要工作,晚上去学习的生活虽然艰辛,但如今回首那些付出都是值得的。我非常感谢达内提供的这一学习的平台,感谢太原中心王玉芹老师,在我学习期间有任何问题都能帮我及时解决,使学习能有条不紊的进行。高锦阳老师对我技术的提高有非常大的帮助。以及张欢老师、王雅娟老师在我学习期间对我的帮助和关爱。同时也特别感谢北京中心杨芳老师在我找工作期间对我的帮助和认可,杨老师认真负责的帮我们修改简历,积极为我们安排面试使我们顺利就业。

做任何事情都需要有恒心,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顺利就业是结束也是新的开始,我今后仍会坚持学习,不断进步。祝各位老师工作顺利,身体健康,祝达内集团越办越好。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身体健康 我找工作 新的开始 Java 非常感谢 达内 优惠 我找工作 身体健康 北京

我有朋是在那里培训的,毕业后顺利找到了满意的工作。他跟我介绍过这家培训机构,说他们的教学体系非常完善,从专业知识到一般的办公应用软件,从投简技巧到办公到职业素质,都有专业的老师指导,短短几个月的时间,就具备了相当于有2-3年工作经验的职业人员,非常庆幸当初选择了达内!我也为他感到高兴,非常看好这家培训机构!

使用道具

藤椅
mengxh8 发表于 2017-9-1 16:46:03 来自手机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我朋友就是在那里培训的,在杭州找到了不错的工作,收入也很高,不仅学会了专业知识,而且很多办公应用软件也熟练了,从投简技巧到办公再到职业素质,都有了很大的提高,短短几个月的时间,就具备了相当于有2-3年工作经验的职业人员,在工作中有了很好的发展,我为他感到高兴,也非常看好这家培训机构!

使用道具

我是在太原龙城中心学的UID课程,总共下来4个多月。 感觉上市的培训机构就是不一样,远程教学和现场指导双结合,学的就是扎实。每天学习十几个小时,虽然累点,可是挺快乐的。而且管推荐就业,开始帮我找了一个,我个人感觉不太合适,找企和老师沟通了下,又帮忙找了一个,哈哈,现在这份工作还不错,至少对于太原地区来说挺好了。

使用道具

报纸
escaflowne1985 在职认证  发表于 2018-3-14 16:36:45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达内学费太贵了 ,而且只适合未来搞开发的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6 14: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