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8 0

[其他] 有机农业产品只是一个营销噱头?业内人士揭秘中国有机农业内幕|爱个购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小学生

14%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50 点
帖子
2
精华
0
在线时间
4 小时
注册时间
2017-6-20
最后登录
2017-8-22

相似文件 换一批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你认为国内打着FDA认证的产品很高端吗?你认为通过了各式各样的国际有机认证就可靠了吗?
NO,你错了,认证机构在国内都有分公司或者代理,工作人员都是爱钱的中国人,所以这些认证根本不存在难度,那张满是英文/日文/奇怪文的认证证书根本不值钱!
1.jpg
种子方面:
F1型的种子滥用,即CMS技术(细胞质雄性不育技术)。这方面我不是专家,如有错误,敬请指正。
在某些严格的国家,人工诱变的F1型种子是不允许作为有机贩卖的,但大部分国家的有机标准没有这方面规定。
有些蔬菜的指定品种是由世界上几大种子公司贩卖的,但因为价格太高,国内进行了各种“改良”,然后贩卖,至于是不是牵扯转基因我不知道,但是我知道肯定不是正规大公司的,而且肯定比大公司的便宜,可以压缩成本。前几年被客户检出过一次,但是有机农业缺乏世界统一标准(各地有各地标准),最后也不了了之。
国内的种子市场都多乱套,学农学的人一定都知道吧。

他们的工作:有机食品展门口拍照,展位拍照,叫几个老外在展位前停一停,再拍照。然后就收摊去旅游了,展会结束的那天,再买个什么金奖的奖杯奖状,再拍照,喝掉展品,回国……回国后变成“XX乳业在X国有机食品展获得巨大成功”。亲眼所见,失望至极。
毕竟我们的市场不是国内,向大家揭示这些内幕也无所谓。从事这个行业的人,基本没有人相信有机。
借用某大神的一句话:有机只是商业行为,不是科学行为。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4 1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