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赢寰财富
1638 0

[新手尝试] 股权投资应该去哪里买?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学前班

90%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5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40 点
帖子
2
精华
0
在线时间
1 小时
注册时间
2017-7-10
最后登录
2017-7-12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那么股权投资应该去哪里买?就目前中国社会的一个经济体制来说,对于投资者和创业者来说是一个很前景的动态经济,那么在以后的一个经济发展哪个投资产品是最有发展潜力的呢?就在前不久,由投资家网和科技部中国科技金融促进会风险投资专业委员会联合主办的“中国股权投资年度峰会暨2016投资家网年会”上,多名行业专家对目前的经济状态进行了评价!

股权投资要顺应大趋势

那么股权投资应该去哪里买?国家信息中心首席经济学家兼经济预测部主任范剑平指出,中国目前的现状叫“资金过剩,技术短缺”,在成本大幅上升的情况下,技术进步太慢。中国要经济转型,就是要从廉价要素驱动型转为科技创新驱动型。

而作为股权投资来讲,范剑平建议,要顺应大趋势,中国未来最大的投资空间就在科技创新。

赛伯乐绿科高级合伙人朱磊也认为,做投资要看大趋势。但他认为,现在全世界最大的趋势还是互联网。他说,虽然互联网发展有二十多年,但现在走的还是第一步,未来会更加融合。第二个趋势是金融的趋势,金融作为一个核心的工具,怎样来推动产业的发展,这是在中国仍然有非常大的机会。第三个趋势是中国独特的趋势,就是进一步的城镇化。

对于最大的趋势,他认为是来自高科技进一步的推动,“实际上技术一直是一个工具,最终技术的目的还是为了改善我们的生活”。

推动创新要靠资本市场

盛世景集团董事长吴敏文认为,从过去十年来看,中国资本市场还属于被抑制的状态。整个金融业虚胖主要问题在于结构的不合理,在于间接融资比例太大,直接融资比重太小,也就是银行业太发达,证券业太小,资本市场太小。

吴敏文表示资本市场是中国经济实现转型的基石,真正推动产业升级,真正创新型的企业,真正培育战略性新兴产业(爱基,净值,资讯)要靠股权融资,要靠资本市场。

他认为,私募资产管理行业主要是股权投资,中国的私募资产管理行业的规模已经超过了公募,中国的私募基金发展很快,但是到现在为止,还没有形成标杆企业,需要一批龙头公司来推动整个行业的发展。通过并购的方法或通过直接投资股权的方法来提升整个资本市场的效率。

著名投资合伙人黄先生曾对医疗行业发布过自己的看法,从他的谈话中可以得到一个信息那就是未来的医疗情况就是一个对医疗数据的更新和把控,经过对医疗数据的一个革新然后去构建一个只属于中国的社会服务新体系。那么股权投资应该去哪里买?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股权投资 去哪里 战略性新兴产业 资产管理行业 中国资本市场

已有 1 人评分论坛币 收起 理由
zhuosn + 5 精彩帖子

总评分: 论坛币 + 5   查看全部评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3 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