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7 0

[新手尝试] 一个当二哥的厌世绝命遗言|爱个购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小学生

14%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50 点
帖子
2
精华
0
在线时间
4 小时
注册时间
2017-6-20
最后登录
2017-8-22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三弟:
自从淘宝以来我过得一直很不开心,像少年没法谈恋爱,像中年不能找小三,所以我决定去浪迹天下,浪完就自杀。因为你是了解我的,我节俭了半辈子,绝对不会把钱白白留着人就去了,所以我会一边走一边花,什么时候花完了,也就到头了。有几件事情要跟你交代一下:

第一:我把全部资产给你,除了现金和银行卡。别为我难过,比起付门面费,房租费,我对死觉得没那么讨厌;

第二:强子欠我两瓶酒钱,一共52,记得找他去拿;

第三:我们卖的洗发露有人说洗完人不变帅,这人再来问,你就报警!

第四:上个月16号和老乡聚会,说的各付各的。当时吃烧烤差不多了,但是后来有个老乡又点了3串羊肉,2个茄子,然后他说钱用光了,于是让我多出了19块!这事就算了,你不要和他们说,跟你说出来我心里畅快多了。记得以后聚餐别多带钱!

第五:昨天我清点货架的商品,发现又少了一盒饼干,肯定是你儿子偷吃的。你要小心,小时偷针,长大偷金。

第六:你们都笑我像《让子弹飞》里面的汤师爷,拿钱当命,我觉得汤师爷没什么不好,又能赚钱,还能风花雪月。那电影我看了很多遍,汤师爷总爱装糊涂,然后别人就以为他真不知道,这就是他的聪明之处。这点你要学,毕竟他当县长是为赚钱,咱开超市也是赚钱,反正动机是一样样的。

第七:上个月你跟我说有个互联网项目叫爱个购,你说我们一起转型加盟,我当时没答应。多巧我刚看到,市区有人在加盟爱个购,我走过去问了下,老板长得很实在,他说代理爱个购一年就赚了十几万。那你把我们的店面转让后,也去加盟爱个购吧。

就这样吧,永别了,你好好保重,以及,我也许不该提起这事,我有点怀疑你老婆和对面的开黄焖鸡的老王有一腿。那天,我看老王在店里拿了一瓶酱油,可你老婆居然没收钱!

二哥
2017年7月11日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4 1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