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huangmingbo
419 1

黄明渤:耶伦演绎鹰鸽变脸戏法,国际黄金无奈寻求支撑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大专生

60%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3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267 点
帖子
24
精华
0
在线时间
25 小时
注册时间
2017-6-6
最后登录
2017-8-9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大道至简,是成功的交易理念和方法,但是能做到的又能有几个人?没有经历过多次,置之死地的失败痛苦,也许没有人能体会到这个真理。


  其实投资交易并不是生活的全部,但你没有成功之前,你很快会明白除了投资,你基本已经失去生活的全部做黄金其实和其他行业一样,你没有完全弄懂如何赢利之前你基本上是无法赢利的,即使赢利了也是暂时的,和其他行业不一样的地方只是保证金交易,如果你按100%保证金去交易其实和其他商品性质是一样的,而且还不要仓库,人工,管理等等费用,但关键如果用10%甚至更低保证金的时候就不一样了,亏损和赢利都被放大10几倍,你的人性弱点也被放大10倍,甚至百倍更多。这是造成大多数人亏损的重要原因之一。


  所以,做黄金交易,实际上是一个人性的完善过程,如果你已经成功,基本上你的人性弱点你自己已经非常了解和懂得避免了。如果你成功了,你也不会自满,你会懂得关心边的亲人朋友,甚至与你无关的人你都会去帮助。你甚至会领悟到佛道的境界。这时候你已经由一个初入市场的热血沸腾,妄图一夜暴富的楞头青年变成一个稳重善良,上善若水的普通人,一个平凡的普通人,平平淡淡才是真,你真的理解吗?你也许在追求一种完美的交易方法,也许你还在抄底摸顶不懈努力,但我想告诉你:你可能走入魔道了。


  市场基本是不能预测的,知道顶底是神做的事情,我们人类有很多弱点,在黄金市场中会被放大百倍,也许你曾经预测到顶底,但你并没有从中得到赢利,反而可能亏损,也许你也曾经做过一二次漂亮的交易顶底,但最后还是亏损的,这些都不是成功的交易方法。你无法控制市场的走向,所以不需要在自己控制不了的形势中浪费精力和情绪。不要担心市场将出现怎样的变化,要担心的是你将采取怎样的对策回应市场的变化。判断对错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当你正确时,你获得了多大的利润,当你错误的时候,你能够承受多少亏损。入场之前,静下心来多想想,想想自己有多少专业技能支撑自己在市场中拼,想想自己的心态是否可以禁得住大风大浪的起伏跌宕,想想自己口袋中有限的资金是否应付得了无限的机会和损失。


  消息面解读:美联储主席耶伦周四连续第二日在国会发表证词。耶伦的讲话使投资者仍然热衷于风险资产,为股市提供了足够的上涨动力、限制了黄金的上涨势能。美元指数小幅上扬,同样令金价受到压力。“对黄金投资者而言,耶伦讲话中最重要的东西就是她继续致力于‘渐进式’加息与削减资产负债表规模,这意味着加息次数会比原先预期的少、两次加息之间的间隔时间会比原来预期时间更长。”


  周五20:30美国将公布6月季调后CPI月率和“恐怖数据”零售销售月率,前值分别为-0.1%和-0.3%,远不及预期,上个月数据公布时引发市场行情“大动荡”,当时黄金价格一度上涨10美元,白银涨幅逼近3%,美指跳水50点。因此,今晚的CPI和零售销售数据尤为值得投资者关注。


  国际黄金技术盘面:黄金日K线三连阳之后受到压制周四报收小阴,随着金价的承压回落,日线级别BOLL箱体现处于开口向下,但是MACD指标空头量能处于缓步缩量中,快慢线意欲形成金叉交投,后市金叉形成之时即时黄金上攻突破之日,下方重要支撑1200整数关口。4小时图处于上攻承压之后的持续回落中,前文说过金价跌破1216美元将面临下探确立支撑的风险,下方支撑显示在1210美元一线,小时图短线支撑显示在1215美元附近。


  从各周期指标显示当前黄金价格支撑位梯次为1215、1210、1202美元,这三个点任何一个价位都有机会成为阶段性底部,那么交易上黄明渤建议选择位置去做多是可行的,一旦行情确立底部拉升上涨,在底部的部分多单被损一些小的损失都将变得有价值。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MACD指标 阶段性底部 资产负债表 黄金价格 其他行业

沙发
西门高 发表于 2017-7-14 10:27:20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谢谢分享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8 1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