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王东镇
759 0

[其他探讨] 3892.化学反应过程中隐藏的核聚变、核裂变 [推广有奖]

  • 4关注
  • 27粉丝

探索者

大师

21%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1
论坛币
29664 个
通用积分
35.8135
学术水平
288 点
热心指数
289 点
信用等级
256 点
经验
121896 点
帖子
3708
精华
0
在线时间
613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5-27
最后登录
2024-4-28

初级热心勋章 中级热心勋章 初级信用勋章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3892.化学反应过程中隐藏的核聚变、核裂变

2017.8.16

长期以来,我们把动植物的繁殖和成长过程看作化学反应,很少与核聚变、核裂变联系在一起。其实,任何化学反应都是物理反应,都可能隐藏着核聚变、核裂变的过程。

例如:任何放热反应都是偏电荷光子的形成过程,可能隐藏着正负电荷聚变为偏电荷光子的过程,或者某些化学元素裂变为偏电荷光子的过程;任何吸热反应都可能隐藏偏电荷光子裂变为正负电荷的过程,或者聚变为某些化学元素的过程。因为热能也是物质的,一定密度偏电荷光子的物理反映。

植物的快速成长与营养素的物质消耗是不成比例的,其季节性与一定的光子密度紧密相连,我们常说的光合作用不仅是化学反应,很可能隐藏着聚变反应。燃烧现象的实质是某些化学元素转化为偏电荷光子的过程,光合作用难道不是逆过程吗?

氢气的燃点是摄氏570度,煤油的燃点只有摄氏80度,碳元素的加入显著降低了氢元素的裂变温度,所以耐高温化学元素“碳”成为常规燃料的重要组成部分。

反过来看:动植物在常温下成长,维持体温的自然平衡,形成新的物质成分,都离不开复杂的化学环境,这种复杂的化学环境是低温核聚变、核裂变的必要条件。

氢气与二氧化碳反应可以生产汽油,书中早有介绍,只是工艺过程保密,所以不能普及。一定密度的偏电荷光子与二氧化碳反应未必不能生成汽油和水分子,因为氢气也是偏电荷光子聚变形成的。

植物中的氢原子未必来自氢气或水分子,很可能通过光合作用自然形成,形成过程就是聚变过程。石油中的氢元素也不会来自太空中的宇宙射线,很可能来自地球内部的光合作用与二氧化碳的直接结合。

每种化合物都有自己的物理化学属性,都是一种新的物质形态,可能改变其中化学元素的物理化学属性。例如:煤油中氢元素的裂变温度显著降低;人体中氢元素的裂变温度更低,才能维持人体摄氏36度左右的体温。汞不易裂变,硝化汞(雷汞)却可以瞬间爆炸,转化为偏电荷光子和其他化学成分。

化学反应通常是核外电子共轭反应,核外电子全共轭就是聚变反应。

任何高端化学元素都是低端化学元素的不同组合,也是不易跨越的门槛,自然界是如何把它们组合起来的呢?化学过程可能有助于它们的形成,探索其中的奥秘是科学的任务,需要全人类的努力。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核聚变 核裂变 化学元素 光合作用 二氧化碳

明明白白做人、正大光明做人、问心无愧做人、顶天立地做人。
            王东镇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8 16: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