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刘煜贤
651 1

[行情资讯] 刘煜贤:黄金连破上下关口,单子被套下周格局预测及解套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硕士生

63%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5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1160 点
帖子
85
精华
0
在线时间
41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2-23
最后登录
2021-6-30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对于本周黄金来说利润空间还是比较客观的有人欢喜有人忧,我知道你可能遇到了难题,亏损越来越大,单子怎么做怎么亏!你可能在质疑老师能力不够,也可能在抱怨行情怎么走都跟自己单子反着来。不设止损被套死,带了止损就被扫;解锁解套越解越深!这些问题归结到一起其实都是缘于你对行情的分析和操作技巧的把握不好导致,成功的人,一部分是自己真的是有实力,而另一部分真的只是比失败者多了一分坚持和信任而已!

  本周黄金走势解析,多头趋势还会延续吗?

  上周黄金区间震荡一直持续,刘煜贤老师就说过本周黄金势破千三!周初1300告破站稳强势拉升创下1325新高,主要是避险情绪再次激化以及经济数据造成美元承压,使得黄金多头爆发!但在ADP小非农的利空影响下黄金深度回调,让很多朋友误以为黄金高点成立行情反转,却在1300-1310区间做了空单导致被套或者被损!

  我一直坚持的大趋势思路就是,只要千三不破,后市依旧果断看涨,所以这周两次低位做多利润空间都相当可观!而周五的非农利多黄金走来回扫荡行情却让很多朋友再次尝到了追多多单损,追空空单亏的滋味!如果你又畏首畏尾不敢触碰了,如果你有点失去信心了,我可以很明确的告诉你,下周初才是真正的非农行情!

  我个人的观点仍然坚持黄金多头延续,下周再创新高的可能性非常大,看向1340-1350问题不大!

  下周走势预测,能否再创新高?

  从基本面上看,下周美元疲软对黄金上行构成的支撑,预计黄金周初冲高可能性很大,回调弱势,很可能会突破1330建立新的高点,看向1340附近!

  从技术面上分析,下方有1320-1315强势支撑,回调下行试探破位可能性不大,上方阻力1328-1330,一旦冲击前期高点破位可能性非常大,站稳1330则看向1340一线阻力!非农后布局及解套可关注刘煜贤老师盘中提示,第一时间获取寻求帮助。

  空单被套还有解套希望吗?

  1320-1315区间空单被套的朋友,解套周初考虑回调1320附近小损出局;1310-1300区间的空单建议回调减仓,或者锁仓操作,后市等待高点确认行情反转信号出多补高空拉低均价出局;而1330下方深度被套的空单,仓位不够的建议酌情减仓,锁单的仍然等待高点确认补高空即可,尽量小损解套出局,该果断砍掉的单子果断砍掉才有解套机会!

  因为每个人被套的点位,仓重和自身资金量不同,你所适合的解套方案也有一定差距!有需要的朋友可以直接私聊刘煜贤本人,制定详细的解套方案,我能做的就是帮你解决这些亏损的根源,以及如何操作来避免再次被套被损!

  最后刘煜贤老师还是老规矩,想给大家讲讲心里话,其实消息面行情怎么走,无人知晓,关键一点就是跟着“趋势"来判决,像是打“太极”一样讲究阴阳结合,而不是打”太急“胡乱作为,任何为了利益而情绪化的投资,都是输家。市场中,有些时候发生亏损就学会接受,有些时候获取利润就学会享受,很多事犹如天气,慢慢热或者渐渐冷,转眼已过了一季。多空转变很快,获利单朋友你很幸运,亏损的朋友很遗憾,套单的朋友也可以找我聊聊。大行情,大利润,但同时也是大风险,如同刀子,用好了是很好的工具,用坏了就是见血的利器。投资路上我已经很主动,如果你再主动一点,我们就会有故事...  

  我知道看到我文章的一大部分都是被套的,其实我写很多文章后面总会提醒套单者尽快离场不要死扛,本来就算单子做反了,损失几个点,做下一单就完了,后面做单连本带利的赚回来也不是不可能,不要去纠结那么一个不一定能回本的单子,或不准到时候亏十几个点,甚至几十个点的都有,咱们投资是为了盈利,不是来扛单的。

  刘煜贤

  9.2(编写)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空单被套 第一时间 黄金走势 操作技巧 经济数据

沙发
cityname 发表于 2017-9-2 21:43:48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8 17: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