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沙里淘金J
601 0

[经济分析入门] 达永磐金:9.21既然选择这个市场,就一定要有心里准备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硕士生

74%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35 个
通用积分
0.0192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1640 点
帖子
82
精华
0
在线时间
74 小时
注册时间
2017-9-7
最后登录
2017-11-21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投资是一个长期的过程,一时的亏损代表不了什么,但是如果一直处于亏损的境地,那么肯定是某些方面有问题,大仓做趋势,小仓做波段,自己控制好比例。逆市做单轻仓止损走,顺势做单加注需死守。没有不赚钱的投资,只有不赚钱的操作,投资是对正确心态的一种考验!若是在投资过程中陷入瓶颈,可以聊一聊,没有过不去的坎儿,有问题总是要解决的,或许我的出现能够带你走出困境。

  在市场大多数交易者所经历的时间跨度里,获得一个比较好的投资结果,的确是一件复杂且极具挑战的事情,交易本就不是一件书本能够诠释的,更多的是在交易过程当中去感悟、吸取经验。交易有的时候也非常的艰难,不为家人和周围所理解的时候,你还要能忍受委屈,承担巨大的精神压力,并且坚持到底。

  既然选择在这个市场大展身手,就一定要有心理准备!从长期来看,盈利是一个过程,过程当中一定会伴随着失败,这是历史规律,也是市场走向辉煌的必经之路,所以在思维当中一定要去思考失败的可能性,淡化成功,也不要给自己“创造”太多的荣誉感、自豪感,多几分危机感在意识中,如此你就有可能走的更远! 

  在进入交易市场之后,我们大部分时间、精力需要用来研究环境和学习环境,思考在特殊环境下,如何保全自身,更好的去适应这个市场。在交易当中,一定要三思而后行,提前制定好战略规划、战术步骤,要注意一点的是,在规划当中的调整是很必要的!目标不一定能够在短时间达到,一定要调整。

  只有经历,没有反思,就像汽车没有车轱辘,你永远也走不到目标终点。不如在交易完成之后静下心来,好好想想交易过程当中,出现哪些问题,哪些原本可以去避免,标注重点、留下记忆,哪些该做和不该做,在静思中总结、找规律,我们对每件事不光要满足于怎么做,更要明白这么做的意义在哪,研究其本质。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没有过不去的坎 三思而后行 必经之路 坚持到底 特殊环境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8 1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