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NSP5220
618 0

[行情资讯] 周四操作策略(9.28) [推广有奖]

  • 0关注
  • 9粉丝

硕士生

47%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5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2 点
热心指数
2 点
信用等级
2 点
经验
5193 点
帖子
78
精华
0
在线时间
71 小时
注册时间
2017-9-7
最后登录
2018-1-26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昨天的下午两点九转序列低9形成以后,市场如期形成了转折并且展开了相应的反弹周期,当然我并不觉得今天的这个反弹,就能证明调整已经结束了,但我喜欢今天的这个反弹。因为就调整而言,前面我也说了,有的是以空间为主的,有的是以时间为主的。空间为主的调整快速而猛烈但时间短,7月中旬的那次调整就是以空间为主的,时间为主的调整呈现的是来回震荡,第一波下跌我判断到昨天下午的两点就是下跌阶段,今天是反弹阶段,只要反弹的架子拉起来,震荡的大环境就有了,这也是中午博客说喜欢有上涨出现,并且还觉得涨的不够快的原因。

    震荡并不只是一个反复,一个下跌加一个上升,而是可能会是N字转向结构,甚至是多个N字,N字转向有点类似波浪理论的3浪结构,下跌上涨再下跌或上涨回调再上涨。如果这里震荡,代表不是空间为主的调整,那么时间会比预计的还要长一些。这就是我前面说的,空间和时间成反比,空间小时间就要大。可能比6-9天还要长,我一开始预计差不多是6-9天的调整。

    当然一切要以最新的行情走势为准,尽管昨天的两点我可以提前判断出来,今天下午的最高点盘中即时判定出来,这些都是细节的研究,细节的研究没有大方向和大格局重要。今天下午的语音课本来应该讲30分钟,结果讲了一个小时,就是要讲一些关于方向和格局观的事情,学员尽量多听听。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操作策略 波浪理论 这就是我 行情走势 大方向

万法皆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8 18: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