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7 0

[原创观点] 易道期:权分析师林云的苦与乐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本科生

32%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5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1516 点
帖子
46
精华
0
在线时间
13 小时
注册时间
2017-10-8
最后登录
2017-10-24

相似文件 换一批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在易道金融做分析师工作以来,经常朋友想约我出去的时候,我的回复都是我还在公司呢,几乎每次约我的朋友都会收到这样的回答,他们说你变了,原来的你不是这样的,每次我都会说工作是这样没办法。说实话,自从做了这个工作,我没有时间去休闲娱乐,没有时间去聚餐,生活几乎除了工作还是工作,大家都把下班以后工作称为加班,我从来不觉得这是加班,因为这对我来说并不是额外的任务。而是我必须做的事情,是我的工作,不只关系到我一个人,还关系到我上百个客户,每天都有二十多个小时的交易时间,我的客户随时都有在做单的,晚到凌晨三四点,早到早上六七点。几乎每天都熬夜看盘到很晚,也常常因为解一个客户的套单,看到停盘,开盘便起床。每天晚上我会问三遍手上有没有什么单子,睡之前我每天对所有客户的最后一句话不是晚安,还是那句手上有什么单子吗?不仅要解套,还要经常和他们谈心,做这一行,心态,永远是第一位,我觉得客户和分析师的差别不仅仅是专业技能的差别,最大的地方是心态,客户多半因为真金白银犹豫不决半信半疑的错过很多盈利机会,反而会亏。 发展历程.jpg
我非常能理解到当行情上下波动,当该获利出局却没来得及,当有了最好进场点位却没赶上,当单子拿在手上却坐立不安的心情。行情波动几个点就生怕朝着相反的方向走了生怕自己又做错了,我知道在他们这种状态下,他们会想联系指导老师询问意见,希望得到多一点的肯定多一点的信心。没有谁真的是一个铁人,内心可以强大到不受任何任何事物干扰,大家都是有血有肉的人,一样会随着行情焦虑,不安,担惊受怕。我不是神,我也没有三头六臂,但是我也会尽自己最大的一份力去帮助我的每一位投资朋友,如果我能帮上你,我的内心也是喜悦的。
做久了和客户成了朋友,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故事和不容易,有时候也很心疼他们的处境,每个人投进来的都是自己幸苦赚来的真金白银,做这个多半是想赚钱,能改善一下生活条件,听了他们的故事,真的是暗暗下决心一定要为他们多赚一点。我带客户不能说单单准确,但是准确率也是在百分之八十以上,曾经有位客户,在别的平台投了一百万找来到我们这儿的时候剩下不到二十万,他的亏损是比较大的同时也严重的影响到了自己生活,我和他聊了很多不管是生活还是投资,也慢慢的帮他找回了从前的信心变得积极向上,我帮他总结出来的亏损原因除了之前的老师对趋势的判断存在偏差以外,还有它的心态一是急躁,就像上面说的看到行情一波动就坐立不安了,拿不住单子。二是贪心,很多投资朋友都有这样的经验,明明是赚钱的单子就是为了想多赚几个点硬是拿成了亏损。三是不带止损,应该也有不少激进的投资朋友在这吃过亏,每次做单不带止损,方向对了是赚了,运气不好,行情反转,只能一味扛单,实在不行割肉出局,更严重直接被市场淘汰出局。我相信这也是很多投资朋友身上存在的问题。回到现实我知道用这有限资金要帮他赚回之前的亏损,是比较困难的,帮这位客户的那段时间我彻夜难眠,经常是基本面,K线的研究,晚上睡觉做梦都是一根根或红或绿的蜡烛图。最终我的努力没有白费,经过三个多月的操作,成功帮客户挽回了损失。
有时客户对我说:老师,你真的很敬业,很专业。说实话,这其实是我的兴趣所在,能帮着客户分析出行情的走势赚到钱,就像将军带兵打了胜仗一样,有成就感,做了这么多年的分析师,看尽市场上的人间百态,辛苦并快乐着!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易道期权 期权分析 分析师咨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19 1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