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mrt1210
534 0

[其他] 怎么选择好的P2P平台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禁止发言

初中生

9%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5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70 点
帖子
5
精华
0
在线时间
7 小时
注册时间
2017-10-17
最后登录
2017-10-26

mrt1210 发表于 2017-10-20 17:05:06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相似文件 换一批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教你怎么P2P网贷平台,P2P的发展,使得网贷投资的平台也越来越多,相信做为一名投资者而言,都知道选择一个好的投资平台是十分重要的,做为投资者,怎么选择自己的投资方向是个很大的问题,选择好了一个好平台会让自己收益得到保障
,而选择一个差的平台会让自己血本无归,下面就简单介绍下怎么去选择一个好的平台。
1、风险管控措施。
坏账率是衡量一个网贷平台对于风险控制的重要因素,坏账率越高说明投资者的理财风险越高。如今纯信用贷款业务的坏账率增高,很多平台已转向抵押贷款业务。所以,投资者还可注重贷款的抵押物,比如房产或车辆、中心地区或郊区的房屋,内在价值不同,也会决定P2P理财的有效兑付程度。
2、透明度较高的平台
无论多么雄厚的实力背景,透明度都是必须的。P2P是什么?借贷双方的交易撮合,既然是撮合,平台就不该有太多自身利益夹在其中。既然没有自身利益,信息透明就没什么可怕的:平台运作要透明、信息披露要彻底。让投资者充分了解风险,了解过程,撮合方才算尽到了责任。
3、是否通过第三方支付平台监管。
第三方支付平台将平台与用户资金进行隔离,资金全部由客户通过第三方支付平台主动操作完成,避免平台因跑路或资金挪用而产生风险、明确P2P平台的信用审核体系是否完善,是否充分掌握借款人的信息。平台如何发掘借款人,对于借款人的信息和信用的具体审核流程是如何操作的,对于借款者的资金流向是否明确。
4、管理团队优秀
管理团队是否优秀除了看学历和从业经历之外,还要看细节。例如投资时出现的一些小问题,团队能否快速修正,咨询问题时客服人员的服务态度是否端正,有耐心。这些都是考察一个平台的管理水平。
5、业务模式
目前有一些平台于第三方担保公司合作开展业务,这种业务模式给人的感觉可能是最安全的,其实是很危险的,首先平台根本不知道担保公司提供的项目的真实情况,其次平台还要分很大一部分利润给第三方担保公司,可想而知,这样的平台的盈利能力是很有限的,平台不盈利怎么维持经营?拿什么来垫付?拿什么来保障投资人的利益。
最后,那是不是没有符合以上的条件这个平台就是不靠谱呢?也不一定,也有些后来加入优秀的平台,只不过我们需要用时间去观察这个平台。建议投资前先观察,不要今天才知道P2P是什么,明天就投资了,然后一有什么风吹草动到处问人这个平台好不好,怎么样?这些都需要在投资前了解清楚的。
                                 

长携手,可依靠

长携手,可依靠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3-28 2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