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717 0

[经济分析入门] 中国中小企业双创服务联盟,助力优秀创业创新项目落地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讲师

1%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30 个
通用积分
0.0455
学术水平
5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3370 点
帖子
178
精华
0
在线时间
99 小时
注册时间
2015-12-9
最后登录
2019-3-13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创业创新是人类文明进步的不熄引擎,是植根于每个人心中具有顽强生命力的“种子”,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是具有鲜明时代特征和强烈现实意义的提法。是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和实现现代化的关键。激发全民创业创新,让更多优秀的创业创新项目落地,是当下经济发展的重中之重。

要降低创业创新的门槛,可能有些人手上有不错的项目,但是苦于没有足够的创业能力,所以好的项目都被耽搁。对于中小企业和个人创业者,要放宽市场准入,扩大创业创新空间,健康创业创新社会保障,搭建创业创新公共平台,给创业者以大力支持。才能推动更多创新创目的开展。

创业失败几乎是无法避免的,失败并不可怕,重要的是创业者要从中吸取经验教训,而社会更需要对创业失败者给予包容。要给创业创新者以更多的鼓励,营造更加包容的氛围,减少创业者失败的负担。增加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意识和能力。使创业者能够保证创业失败后的正常生活,让创业者没有后顾之忧。

每个人创业和方向和行业不一样,对于资源的要求也是不一样。而创业者能否成功地开发出机会,推动创业活动向前发展,通常取决于他们掌握和整合到的资源,以及对资源的利用能力。许多创业者早期所获取的资源相当匮乏。所以为创业者解决资源问题,对于创业者很大的帮助。

中国中小企业双创服务联盟可以起到很重要的帮扶作用。联盟本着“搭平台、建信用、树品牌、接融资、推上市、享政策”的六大方向,为企业提供信用认证、云平台、品牌服务、融资对接、上市服务等企业/个人创新创业服务。

草根创业者为群众提供了便利,为经济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而对新的形势、新的问题,应该给草根创业者更多的关注和帮扶,帮助他们把握形势、解决难题。为他们搭建广阔的圆梦舞台。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3-28 19:02